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的毕业典礼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9日,我终于第三次毕业。
而我们University of Canberra的毕业典礼地点就是……堪培拉(Canberra)新国会大厦。
对,就是那个那种开国家会议的国会大厦啦!

Photobucket

当初知道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会在国会大厦举行的时候,就觉得很特别,也很兴奋。
终于了一年之后,我终于顺利的在国会大厦拿到我的Degree学位了 :)

这是大厅外。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典礼内部。
Photobucket

先来一张全身照 :)
朋友说怎么我们的毕业袍这么像哈里波特的?
XD

Photobucket

有没有惊讶?
是的,我们毕业袍内的衣服是不需要穿formal衣的,随便你喜欢穿什么都可以。
因为这里的人在毕业典礼之后,就会去party啦!:D

坐在大厅内,心情一定也不紧张……(才怪)
我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我觉得可以代表我心情的照片。

Photobucket

什么?这样就能代表心情?那到底是什么心情?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

我们一排一排的在小矮台边排队,旁边的助理一边帮我们整理仪容,一边提醒我们等下上台后应该往哪站。
我把帽子再往头上压了一下,摆出那一百零一个笑容后就往台上走去。

Photobucket

那个乌漆麻黑的小矮人就是我。
爸爸说他们坐得太远,所以只能拍这样 :P
可是爸爸已经帮我拍进录影机了 :)
匆匆上台,匆匆下台,唯一不变只是我战战兢兢的心跳,和笑僵的笑容。

谢谢爸爸妈咪特地飞过来呀!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还要谢谢来参加的朋友呀!
其实在去澳洲读书之前,我就知道我的毕业典礼不可能会比别人精彩。
可是到了7月29号我才知道,我还有你们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里面拍完了就到外面拍。
外面的天气冷得我们不敢往外拍照 XD
可是不管啊!人生就只有一次啊~~~~~~~~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丢帽子?
是咯!毕业一定要的嘛!
奇怪的是学校都没有给我们拍全体照的,所以我们只可以自己丢,自己拍 :P

自己也来一张。

Photobucket

哎哟!
为什么这样?>.< 没有礼貌!人家只是一时失手嘛~ 再来一张就是了~ :)


Photobucket

不错呗?
爸爸拍的 XD

是的,2008年7月29日。
我,正式毕业了 :)

Photobucket

------------------------------------------------------------------------------------------------------

哦!对了!
我们学校在毕业典礼之后的一天,会将全部毕业生的名字登上报纸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有照片在上面就更好啦 XD
(我知道我想太多 :P)

更多难忘的照片在这里

74 comments:

  1. 哇!你终于毕业了!
    看到你的毕业典礼有种莫名的感动哦~
    毕业后也要继续加油哦~
    ^O^

    ReplyDelete
  2. Wow!!! Happy graduation o~~~ ^^ so happy for u~~~~ Haiz... my graduation will be on Oct!!!! So late~~~~~ SOb!!!

    ReplyDelete
  3. 小熊,你的毕业典礼很好喔!不用穿Formal衣服,不用那么拘谨。恭喜你也毕业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恭喜!!=)
    你們の畢業典禮袍比我們の好看很多很多哦!=-=

    天空很美xD
    (2007年?)o__o

    ReplyDelete
  5. 恭喜你毕业了啦

    可能是那串珠链的关系,你才会像harry potter吧,呵呵

    ReplyDelete
  6. 恭喜你毕业啦!!

    毕业的感觉真好,我也好想快点毕业。
    可是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把考试读好。

    我考完试回去,我们见见面呗。
    (=

    ReplyDelete
  7. 羡慕啊~明年就到我了。XD
    你的大学还真破费,还登报纸,羡慕2啊~
    还可以在澳洲的国会大厦举办典礼,羡慕3啊~
    不过我不会希望我的毕业典礼在我们的Parlimen咯,感觉好像是要去讨论什么国家政策,很好笑啦!XD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这是一个转折点,希望未来好运气!
    毕业典礼和北京奥运在一天吗?
    真有纪念意义!

    ^_^

    ReplyDelete
  9. 二话不说,先恭喜!接下来无论你有什么打算都祝福你^^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
    小熊笑得见牙不见眼呢!^O^
    毕业了就回马了吗?打算继续念书还是踏入社?
    (罗索的人...)

    ReplyDelete
  11. 羡慕羡慕!!我也想毕业 T.T

    ReplyDelete
  12. 恭喜!
    最近好多人毕业哦!我昨天也刚刚参加了朋友的毕业典礼。

    ReplyDelete
  13. 恭喜恭喜!

    你们的毕业典礼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14. 恭喜Bear畢業。前途錦繡哦!!

    名字上報?? 哇~ 幾巴閉下。要好好把報紙廂起來哦!! XD

    ReplyDelete
  15. 好好噢~我年底畢業
    但是我家人不會來參加><
    呵呵
    畢業了以後就要往自己的夢想出發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先恭喜你毕业了!!!
    你回来马来西亚吗?还是暂时待在澳洲?
    你是直接去澳洲念广告的吗?还是在本地念了后升学的?

    paiseh...问那么多问题 ><

    ReplyDelete
  17. 那天的天空特别蔚蓝,你也特别漂亮~
    恭喜你哦!
    ^^

    ReplyDelete
  18. 先恭喜你!!!
    毕业不用穿formal,还可以穿的这么美,真是棒极了。
    你的毕业礼看了也觉得感动。
    *那天的你非常非常漂亮呢,是因为太过开心了吧。

    ReplyDelete
  19. 恭喜恭喜
    你毕业了,有什么感言..
    说说看..嘻嘻

    ReplyDelete
  20. 恭喜你哦!你能和爸爸妈妈分享这喜悦真替你开心。。。
    我的爸爸妈妈都不懂抽不抽得到时间来看我毕业,羡慕-ing...

    ReplyDelete
  21. haha~恭喜终于毕业了咯!!!

    ReplyDelete
  22. 恭喜哦!小熊毕业了!yeah~XD

    ReplyDelete
  23. 恭喜bear~

    哈哈哈!!! 畢業典禮不需要穿formal。。。
    很特別哦~

    ReplyDelete
  24. 恭喜!!恭喜!!难得父母都来了!!
    你会继续在澳洲生活??

    ReplyDelete
  25. 恭喜恭喜!你毕业了!!!
    希望你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6. 恭喜你毕业了哦~
    我还要等到后年才毕业。。
    你的照片都拍得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27. 恭喜毕业了~~~
    回来马来西亚看几时我们可以出来聚一聚~

    ReplyDelete
  28. @_@你的毕业袍真的很特别咧!

    ReplyDelete
  29. 哇!你終于畢業了!加油哦~

    畢業快樂!

    ReplyDelete
  30. wow..恭喜畢業了哦!!
    好開心啊
    呵呵

    畢業快樂

    不用穿formal好好玩!

    ReplyDelete
  31. 我也要参加毕业典礼了,可是只是diploma。哈哈,还要再接再厉,才可以像你一样拿degree!恭喜啦!

    ReplyDelete
  32. 恭喜你毕业咯~照片拍得很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33. 恭喜恭喜,终于毕业了~ :-)

    ReplyDelete
  34. 在未来, 希望你有更好的成就。

    恭喜!恭喜!

    好有感觉的毕业照。

    ReplyDelete
  35. 恭喜你~~~
    毕业了~~
    看了你的相片,真的有感觉到幸福,
    毕了业后的路,要如何走呢?
    已经计划好了吗?
    祝福你~~ ^-^

    ReplyDelete
  36. 恭喜你也毕业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7. 8月份很多大学都举行毕业典礼哦!恭喜!!

    ReplyDelete
  38. 恭喜小熊毕业~你的照片好美。不知道我毕业那天可否那么美~哈哈

    ReplyDelete
  39. 恭喜你畢業了哦
    很快我的中學生涯也會結束了
    要多努力了

    ReplyDelete
  40. T.T漫长的大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真是贺喜贺和啊~~恭喜小熊顺利毕业了~~

    相片里有一张你抱着一个弟弟的是谁来的哦?

    ReplyDelete
  41. 毕业啦!帽子抛高高!这是多少人曾经梦想的

    我念的只是学院,毕业仪式不会有抛帽子

    小熊当天的装束,真得很哈里波特!哈哈

    ReplyDelete
  42. 对了,拿走你一张照片,别介意!^_^

    ReplyDelete
  43. 好象好久没画画了?画只利弗鸟吧?

    ReplyDelete
  44. 恭喜毕业了!
    现在还在大学中~我也好渴望穿上毕业袍阿~

    ReplyDelete
  4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6. 恭喜你毕业了!
    国会大厦那里有个机器你放2块钱,然后可以自制一个新的1块硬币.你试过吗?

    ReplyDelete
  47. 能在国外毕业真好~
    期待你有更精彩的未来哦~

    ReplyDelete
  48. 恭喜你! 毕业咯!
    我上次上台也只不过五秒的时间
    三年的时间, 只为了台上那五秒

    照片很美,我的毕业照都没有丢毕业帽的那一幕。。错过了

    ReplyDelete
  49. 恭喜恭喜!!!
    那回来了,还是在读书吗???

    ReplyDelete
  50. hihi,恭喜毕业了,哈哈!

    ReplyDelete
  51. 恭喜小熊...^_^
    小熊爸爸也很厉害拍照哦 ~

    ReplyDelete
  52. 恭喜恭喜。。很漂亮的一集照片。。兴奋的感觉

    ReplyDelete
  53. ooo...is that me? looks like? haha

    ReplyDelete
  54. 好好享受畢業後, 正式上班前的這一刻!

    ReplyDelete
  55. 恭喜哦!
    回到来这里会不习惯吗?

    ReplyDelete
  56. 为什么会第三次毕业了?难道已经是PHD了?
    我还是觉得穿formal衣服配毕业袍会更好看。不是我老土,而是一种感觉。如果配上白色长袖formal衣会更棒。这只是我的个人审美观而已,你的穿着还是很棒的!

    ReplyDelete
  57. 迟来的祝福~~恭喜咯!
    加油~~

    ReplyDelete
  58. 哈哈!恭喜恭喜!看你笑得尖牙不见眼的,嘿嘿~

    ReplyDelete
  59. 哎... 每次看見別人的畢業照片都會忍不住嘆氣...
    我的畢業典禮真的有點遺憾
    因為那天我很醜,上班後趕著去,妝都來不及畫,父母就到了...一副狼狽樣就對了.
    然後畢業照也匆匆茫茫的拍...就很醜.
    和朋友的合照也沒有很癲...
    哎 .............

    ReplyDelete
  60. 恭喜畢業咯!
    休息一下就繼續沖刺吧!加油~

    ReplyDelete
  61. 你终于毕业了呢!!! 恭喜你哦...
    可惜你的毕业典礼太远了, 不然我会抽空出席的呢...

    以后的路还很长, 你要多多加油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62. to Sai Ling:
    我会的,谢谢你~

    to 宝蓝俊:
    谢谢你~:)

    to Janice:
    谢谢你~~:)

    to :: yvonne ::
    Ar? So late oh! same as my friend..
    thanks ya :)

    to ksteeng1122:
    是咯~和别人不一样 :P
    谢谢你~

    to .MiNღ唲.:
    是吗?美国那里的有什么不一样?
    谢谢你~
    (oppss……不小心写错 :P)

    to 贾小汀:
    谢谢~
    怎么?Harry Potter里面有戴那个链吗?:P

    to fong yee:
    快快考完就毕业了~
    你也加油呀!

    to Calvin.L:
    是啊 :)

    to Yangy:
    哈哈~马来西亚的国会大厦我没去过,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P

    to Landor:
    谢谢 :)
    不是啊~是在7月29日 :)

    to 魔羯女:
    谢谢你~~ :)

    to 蓝夜雨PL:
    谢谢你~
    哈哈~见牙不见眼是我的特色嘛~
    我已经在马来西亚了,不打算读书了~要开始社会大学 :)

    to ahkian:
    很快的,不是吗? :)

    to Invisible:
    谢谢~
    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也好玩~~:)

    to janelle_l:
    谢谢你~~:)

    to Kawazoe*Ivy:
    谢谢~
    我把报纸丢在房间罢了 :P

    to 輝仔:
    没关系,再计划看看吧~
    谢谢你 :)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谢谢你 :)
    我已经回来马来西亚了。因为只读一年的关系,所以澳洲政府不批准我们申请extent visa之类的。在澳洲之前,我已经在吉隆坡度了2年半的广告系。

    to ღ 米奇:
    哈哈~谢谢~
    :)

    to ~珊姑娘~:
    嗯~那是平时不漂亮咯?:P
    哈哈~谢谢你~

    to 阿米:
    谢谢你~~ :)

    to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
    感言?没有哦~
    应该只是……“终于摆脱读书生涯吧~” XD

    to ~惠云~:
    谢谢你~
    尝试安排吧~或许可以呢?:)

    to niger1437:
    谢谢薰妈妈 :)

    to *~店长~*:
    谢谢店长 :)

    to 浚妈妈:
    呵呵~
    谢谢浚妈妈 :)

    to SockPeng:
    谢谢你~
    没有哦~我已经回来马来西亚了 :)

    to Pipii:
    谢谢你~
    我也先预祝你毕业呀~
    :)

    to Alice Chong:
    谢谢爱丽丝妈妈 :)

    to joshua:
    不然咧?
    blek!

    to 靓靓sally =^_^=:
    谢谢你~~
    我也预祝你毕业快乐 :)

    to ET女子:
    谢谢~
    可是我在柔佛哦~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上去~:)

    to Vincent Cho:
    谢谢 :)

    to 帶 刺 の 蝴蝶:
    谢谢你~~:)

    to silentz-sy:
    谢谢~
    就很特别哦?:)

    to Irence:
    对啊~终于脱离苦海了~
    :)

    to hy:
    那你要加油咯!

    to Hoi Yee:
    谢谢你~:)

    to Edwin:
    谢谢谢谢~
    :)

    to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

    to "秋"天的"诗":
    谢谢你~
    可悲呀~~我还没计划呢 >.<

    to PoCoTee:
    谢谢你~~

    to ♥*宅。鱼*♥:
    谢谢~~~ :)

    to 杰.Keat:
    谢谢~
    你不可能美啦~要也是帅啦~~

    to 十六夜真人:
    谢谢~~
    你也要加油啦!

    to 癫马流星:
    谢谢你~~
    那是我朋友的侄子~

    to EmiLio:
    我以前的学院也是不行~
    所以才credit transfer到澳洲 :)

    to Landor:
    哈哈~你还有发现我最近少画了 :P

    to Mitosis:
    谢谢~
    以后有机会的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

    to Ohbin:
    没有哦~他要工作~~

    to Wei Lin:
    有吗?我没有听说过~所以没去弄~

    to 冰珊:
    谢谢你~
    :)

    to Fatty Jean:
    哈哈~我应该也没有5秒 XD
    谢谢你~~

    to mimid3vils:
    谢谢你~~:)

    to 逍遥:
    谢谢~~
    回来咯~~ :)

    to 小素:
    谢谢小素妈妈~~

    to 小橙:
    谢谢你~~

    to 迷迭香:
    谢谢你~~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呵呵~~谢谢~~

    to joshua:
    ya! it is you! XD

    to lock:
    谢谢你~~

    to 双子星 IX:
    谢谢~
    只有天气不习惯~:)

    to 小草:
    不是哦~是小学,中学毕业 :)

    to 婷在心:
    谢谢你~~

    to Mui Ngee 美儀:
    哈哈~被发现了~~
    谢谢你~

    to starryuki:
    情势所逼,就算了~
    下次参加朋友的再癫过 :P

    to ♥GLADYS公主♥:
    谢谢你~~

    to Akira 思胜:
    哈哈~没关系~
    谢谢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