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3之暖情悉尼

7月26号,我们从黄金海岸搭飞机到悉尼 :)
从机场出来的路上,德士司机告诉我们这一天的悉尼会天气晴朗。
雨神只会在27号傍晚才会出现。

Photobucket

的确如此,这一天的天气晴朗,连天空都特别的蔚蓝 :)

Photobucket


入住旅店之后,我就带爹地妈咪到唐人街吃午餐,随便在那短短的唐人街走走。
其实除了点心店够多之外,我确实感受不到很浓的唐人味。
除了袋鼠,树熊娃娃之外,其他的多数都能在马来西亚买到,所以我们也没逗留太久。

Photobucket

咦?这么多人的?
他们在看什么?

Photobucket

原来是街头卖艺的。
这位用瓶瓶罐罐敲击出各种音乐的老兄,我去年就看过他了。
没想到半年之后,我又在同一个地方遇见他,而且还是一样围绕着这么多人。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再到paddy market走走。
Paddy market是悉尼有名的跳蚤市场,里面摆卖了各式各样的货品,如瓜菜,衣服,鞋子和纪念品等等。
虽然是澳洲,可是那里的货物多数都是made in China的。

Photobucket

逛完market city之后,我们就到堂姐家拜访。
堂姐家住在30楼。
从阳台望出去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Photobucket

我们吃了伯母和堂姐一家为我们准备的丰富晚餐之后。
就围在一起聊天,和宝贝Carlos玩耍。
混血儿果然是特别可爱啦~妈咪猛赞他很帅气。
哈哈~才2岁,就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伯母和堂姐一家为我们准备的晚餐和我的毕业礼物。
希望我们快快在马来西亚见咯 :)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这里 :)

53 comments:

  1. 好开心, 又能坐坐这里的沙发呢!!!

    ReplyDelete
  2. 欢迎你回来哦!
    ^^ 你们运气很好呢!可以避开雨神~
    我很喜欢你第二张的照片,天空很蔚蓝。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沙不沙发也不为然
    最重要是心意!^^

    ReplyDelete
  4. 首先, 你穿得好美啊...

    那边的天空也是很蓝哦, 好好看... 应该是不会很热吧?

    毕业礼物哦, 是什么东东啊? 我想看看呢...

    那个冬瓜以后会很帅的, 我相信呢...

    ReplyDelete
  5. 街头卖艺真是不简单。那么多人围观也要保持镇定,敲错瓶子就不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天空真的真的好藍好美哦=)

    街頭賣藝能吸引那麼多人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一直都吸引那麼多人の話=)

    混血兒都很漂亮呢
    但是也要看混那裡xD

    ReplyDelete
  7. Bearlim,我在毕业的时候也是很茫然,阴错阳差的进入广告业。现在想起来,找工作也是需要缘分的。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很确定,就是你为你喜爱的事情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收获。so,明确目标的你,千万不要偏离自己的理想。祝你好运气!

    ReplyDelete
  8. 多多拍照吧,下次去澳洲旅游,就请教你咯!

    ReplyDelete
  9. 那张夜景,好像假的一样!

    CARLOS好帅哦!

    ReplyDelete
  10. Wow! u have cousin sis at Aus o? feel so warm... ^^

    ReplyDelete
  11. 好喜欢那里的天空~

    ReplyDelete
  12. 妈妈看起来很年轻。。

    ReplyDelete
  13. 那个街头卖艺的---〉可能就是你这辈子的缘分 ;p

    ReplyDelete
  14. 看完你的介绍害得我更想去AUS了!之前我和小薰爸爸就想说明年小薰2岁了,我们应该可以重新开始我们中断了3年(从怀孕到明年)的年年旅行计划。我们一开始还在AUS和KOREA之间犹豫不决。虽然我们就后选择了去后者,但是看到你的介绍和照片,我又开始动摇料!!:)

    想问说:AUS我们可以背包旅行吗?那里的交通方便吗??

    ReplyDelete
  15. 你的手機~和我的手機好像哦
    難道是~~N73
    呵呵
    畢業禮物= =
    我比較希望他們直接給我現金讓我去旅行
    呵呵

    ReplyDelete
  16. 哎呀, 鬥了一大圈, 我看到你爸爸的照片, 才曉得我是認識他的, steven lim, 對不對?

    之前他有向我提及他要去澳洲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 原來就是你!

    而且我也見過你媽媽和弟弟, 難怪那麼面善!

    我和你爸爸是搞活動認識的, 他是我們一個活動的sponsor!

    你爸爸是個很善談隨和的人!

    ReplyDelete
  17. 总之就是替你开心啦!能和家人一起同游一定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18. 你和那街头艺人那么有缘,酱你有没有奖赏他啊?
    ~.~

    ReplyDelete
  19. 街头卖艺很多人看喔!半年了还是那么多人,真的实力咯。哈。
    Carlos长大后肯定是个大大帅哥,现在就那么帅了。
    还是那句~很开心的旅程!

    ReplyDelete
  20. 洋洋来了~~~
    终于又看到你文章了,回到自己的家,一定很安心舒适吧,我现在参加了一个广告竞赛,cody 还问你呢~~ 你在大家心中都好棒啊~

    ReplyDelete
  21. Bearie, u n ur mum are both gorgeous!!! Movie world looks great, i wanna travel down under too!!Btw, where r u now? still in Oz or back home?

    ReplyDelete
  22. 天空很蔚蓝的那张照片拍得好棒哦!
    好喜欢!!
    那真的是一位小帅哥
    长大了不久不得了?迷死千千万万的少女。。
    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好想去看看那蔚蓝的天空~~好像和爸爸妈妈去旅行~~我说过我一定要带他们到国外走走的...可是,我还是没转到钱,一事无成~

    ReplyDelete
  24. 那里的天空好蓝好美哦!
    那个小子还真帅,长大了肯定是大帅哥啦!

    ReplyDelete
  25. 澳洲好美啊!可惜去不了啊!工作太忙!

    ReplyDelete
  26. 好棒哦,那是我超想去的地方.好羡慕你..

    ReplyDelete
  27. 啊哈哈。。。
    那十天非常想念你。。欢迎你回来。。
    嘻嘻。。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

    ReplyDelete
  28. 终于看到你啦!有久旱逢甘露的感觉,哈哈

    天空真的很蓝拍得很漂亮,角度抓得很好!驯Carlos很可爱噢!不过他比较像亚洲小孩,没有很洋化

    ReplyDelete
  29. 其实我很想去西方国家看那些街头卖艺的
    真地觉得他们很厉害

    那种天分不知道怎么跑出来??

    我也希望有一天在上网上到一半
    “蹦”的一声有一些天分跳出来让我到街头秀一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woah so nice...wish could go there study too~~

    ReplyDelete
  31. 熊妈妈好年轻,是个靓妈哩!

    ReplyDelete
  32. 那Carlos還真的很可愛呢。
    :)

    ReplyDelete
  33. 真的很帅哦~
    有机会的话,记得介绍给我认识哦~ XD

    ReplyDelete
  34. 对不起哦...迟了很多点 >.<"

    第二张照片很漂亮...
    那小Carlos的唇很红哦 ~ ^_^

    ReplyDelete
  35. wah!!好多美美的照照呢!!看到都觉得好开心呢!!^^

    ReplyDelete
  36. 街头卖艺还真的蛮特别哦!^^

    ReplyDelete
  37. 那小孩微笑的样子很可爱,有明星的潜质。。哈哈

    ReplyDelete
  38. 蓝天很美,真的很漂亮~
    令人感觉心情很好,晴朗~~

    Carlos可爱又帅到~~

    ReplyDelete
  39. 喜歡那里的天空,好藍!
    外國都有很多街頭賣藝哦?很有趣的樣子。

    ReplyDelete
  40. 好羡慕那里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

    这里。。。 哎, 烟霾又来了。

    ReplyDelete
  41. 喜欢你拍天空的那一张,
    看第一眼,
    脑海就闪出一个念头:
    熊妹果然很有艺术细胞!
    很羡慕呢。
    我的艺术细胞有待磨炼。
    我要努力才行。
    呵呵。

    ReplyDelete
  42. 好想念小熊的旅游
    办公时间溜上来看你咯

    澳洲好像地方特别美也~
    最吸引我的是那个电影城
    还有你们家的小帅哥,呵呵
    长大后肯定不少女生倒追哦~

    ReplyDelete
  43. 原来你的堂姐也是在那里的哦~
    混血儿?谁的孩子?你堂姐的吗?@@
    最近你都在度假..真令人羡慕啊~
    我也很想去度假呢>.<

    ReplyDelete
  44. 單單看照片就很舒服了
    好美

    ReplyDelete
  45. 你的照片很棒

    ReplyDelete
  46. 哇,你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哦,Carlos长得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47. 宝贝Carlos的咀唇好红哟!
    好像擦了口红似的

    ReplyDelete
  48. wa~性感黑丝袜~
    还有可爱的carlos~

    ReplyDelete
  49. to Akira 思胜:
    哈哈~
    首先,谢谢你。
    第二,不会啊~那里是冬天。
    第三,是巧克力来的 :)
    第四,是咯~他一定是最帅的 :)

    to ღ 米奇:
    谢谢你~
    是咯~那天还真好运~:)

    to 董百勤:
    嗯~跟文章有什么关系?
    XD

    to Invisible:
    被电到了没?
    XD

    to Yangy:
    他不止没敲错,还越敲越有劲呢!

    to .MiNღ唲.:
    不管混那里,通常都很漂亮的哦~

    to Landor:
    嗯~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没有下次咯~我回国了~

    to Vincent Cho:
    是咯是咯 :)

    to janelle_l:
    会吗?只差中间有矮楼杀风景~

    to :: yvonne ::
    yaloh, but still far way from the place i studied :)

    to chrissie:
    嗯~
    空气也很好~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她知道了一定很开心~
    缘分?XD
    可能只是因为他不想换地方吧 XD

    to niger1437:
    澳洲的交通非常方便,适合背包旅行~
    如果要租车都可以的~:)

    to 輝仔:
    对啊!我的是N73ME :)
    哎哟~有礼物收就好啦~ :P

    to lock:
    啊?这样都认识了 >.<
    哈哈~连我妈和弟你都见过!
    真的是有缘啊~ :)

    to 魔羯女:
    对啊!很开心的 :)

    to mimid3vils:
    没有咧~:P

    to ~珊姑娘~:
    嗯~的确很开心 :)

    to 洋洋:
    你又和cody同组哦?
    比赛加油呀!

    to Maxine:
    it is a must to go there!
    i am now in malaysia loh :)

    to dolphine:
    哈哈~一定会咯~
    XD

    ReplyDelete
  50. to canex@fern:
    你还年轻,一定有机会的啦~

    to ejuly:
    没有错~
    到时我脸上都沾光了 :P

    to 一楠亚夏:
    有机会再去吧~
    :)

    to の蓝色女孩の:
    既然想去,就一定要把握机会咯
    :)

    to 爱的主(璇)律:
    呵呵~我终于都回来哦~
    :)

    to EmiLio:
    他的眼睛很洋人,很漂亮的~
    :)

    to 北西八地:
    哈哈~
    突然蹦出来的天分才会让人珍惜。
    加油!

    to florencelee:
    gambateh ya!
    got chance de :)

    to 小河:
    她会飞起来的~~
    XD

    to cloudet:
    呵呵~现在可爱,以后帅 :)

    to 靓靓sally =^_^=:
    好啊~
    等他回来 :)

    to 迷迭香:
    没关系,有来就好 :)
    谢谢你 :)

    to PoCoTee:
    谢谢你 :)

    to 荣希™:
    那里的街头很有艺人的 :)

    to 杰.Keat:
    明星气质?
    那以后一定要带他去试试看 XD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loh! He is ~
    :)

    to 婷在心:
    是咯~天气好,心情都好~

    to ♥GLADYS公主♥ :
    对啊~
    很多街头艺人的 :)

    to ~ JChan。찬준偉 ~:
    为什么你那里一直有烟霾的?

    to 邓秀茵:
    各有所长吗~
    我就没有秀茵姐的文笔 :)

    to 双子星 IX:
    哈哈~喜欢电影城哦~
    air asia有直飞哦~

    to Sai Ling:
    是啊!是堂姐的。
    :)

    to 龍貓:
    谢谢 :)

    to starryuki:
    谢谢你 :)

    to 思忆缘:
    谢谢谢谢 :)

    to c@therine:
    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他的嘴唇这么红 XD

    to ET女子:
    哈哈~哪有性感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