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的黑框

小时候看到别人戴眼镜就觉得:“wow! 怎么戴眼镜这么有气质?好好看哦~”
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我就‘刻意’让自己近视 :P (小朋友不可以学~)
‘好不容易’觉得自己的眼睛看东西有点不清楚的时候,就拖着爸爸带我去配眼镜。

“妹妹,你的视度只有50度。”
“50度?爸爸!有50度咧!快点配眼镜,不然会越来越深的!”
XD
我爸也很无奈,可是在我和眼镜店老板的攻势下,爸爸还是让我配了我人生的第一副眼镜。

当我开开心心的戴着新眼镜去学校上课的时候,却被朋友笑成一团。
说我戴眼镜很难看,说我戴了眼镜像老婆婆。
天啊!小朋友怎么能承受这样的‘攻击’?
最后我也不戴了,眼镜也被我遗弃在不起眼的角楼。

Photobucket

可是7年后的今天,我又去配眼镜了!
这次是因为我的近视和散光都加深了,晚上驾车的时候会觉得眼前的灯光都好模糊。
我冒着会被人说老的风险,终于再次配了关乎自己性命的眼镜。(为什么关乎性命?如果晚上驾车看不清楚怎么办?)

Photobucket

好喜欢黑框。
本来以为戴眼镜会让人觉得我的眼睛不会太小。
可是那里知道戴了眼镜拍照之后才发现,我的眼睛真的是有够小 >.<
拍照的时候如果笑得‘过火’,就只看到黑框里有2条黑线 (ノε゜●)

再来一张看起来很串的照片 XD

Photobucket

ヾ(●´▽`●)ノ

笔于 2008年8月27日

50 comments:

  1. 你终于都发文章呢!!!
    嘻嘻...

    沙发哦!!!

    ReplyDelete
  2. 其实你戴眼镜也是很好看啊...
    看起来很像OL呢... 嘻嘻...

    你啊, 怎么去逼自己近视啊? 坏蛋咯..

    ReplyDelete
  3. 奇怪,我戴眼镜反而会看得眼睛大一点咧~

    ReplyDelete
  4. 我的情况如同上面那位仁兄!XD

    你带了眼镜很帅气哦~ =P

    ReplyDelete
  5. 很好看啊...
    有些人戴了看起来很凶的 :P

    ReplyDelete
  6. 小熊,原来你和我一样,小时候也是因为觉得戴眼镜好看所以让自己近视。现在真得后悔末及了!所以说,小朋友千万别学习喔!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我小时候也很羡慕戴眼镜,甚至弄个无框眼镜来戴:p
    现在近视了,才发现戴眼镜好麻烦>_<
    结果现在都戴隐形眼镜:p
    是不是很好笑?

    ReplyDelete
  8. 我的眼睛就奇怪了。
    中学的时候检查过一次,一边0,一边120度。
    去年,我再去检查(公司的福利),一边还是0,另一边变成了25度,哈哈!是不是很奇怪咧?!闪光就变成了120度啦!

    ReplyDelete
  9. 你有想过去做雷射眼睛吗???在视度不是很高的时候去做,会100%好。。。。我做了第四年。。。

    ReplyDelete
  10. 你戴那黑框眼镜看起来非常可爱哦^^

    ReplyDelete
  11. 我戴眼镜看起来比较斯文,没有戴眼镜比较有杀气...我不戴眼镜同学会怕我。

    现在墨尔本天气依然很冷,每天赖床赖到最后一分钟才起来,所以没时间戴隐形眼镜,每天当斯文败类。

    ReplyDelete
  12. 你终于出新贴了。
    我也很喜欢黑镜框,以前的眼镜都是黑镜框,超爱。
    最近才换新眼镜。
    你戴了很美!

    ReplyDelete
  13. 喜欢最后一张的feel~
    很漂亮~

    ReplyDelete
  14. 我虽然有一幅眼镜,但是教书时,都没带,因为不像小瓜看到一位“同学”在教书,嘿嘿~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戴眼镜的女孩子很有气质嘿!

    ReplyDelete
  16. 我之前也是这样,我5年级的时候就戴眼镜了。也是因为看到我弟他戴眼镜,觉得很好看,所以就故意躺着看书,故意弄自己近视。然后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觉得看东西有点蒙蒙的了,就马上要爸爸带我去验眼睛。验了2次,第一次的检验是没有近视,不需要戴眼镜。当时我超失望的。第2次的检验终于有近视了,可以配戴眼镜了。这一戴就不得了,一戴就戴了10年。弄到我现在近视度数超深。

    其实我觉得当时我的近视不是很深罢了,可以不需要戴眼镜的,但是一些商家就是要赚钱,所以就害到我现在这个非戴眼镜不可的情况。

    我的小弟今年也是5年级,去验眼睛的时候发现有一点近视,但是我们是这家店的熟客,那个验眼师说我小弟可以不需要戴眼镜先,因为还不是很深。他说假如在这么浅的度数就戴眼镜的话,那么他的近视度会越来越深的,而且他又还没有发育完全,这样很伤眼睛。

    假如当时候我遇到的是这个验眼师就好了~~

    ReplyDelete
  17. 呵呵~你串起来看起来一点也不串啊~哈哈

    ReplyDelete
  18. 嗯~对阿~戴了眼镜眼睛看起来会小了一些些。。也许以前小时候是发型关系,所以朋友会说带眼睛看起来不好看吧。小时候的确会很在意别人的意见~呵呵:)
    你带了眼镜看起来比较成熟了~很像Office Lady的感觉~:)

    ReplyDelete
  19. 我现在也是一直和学生说戴眼镜的不好~
    可是学生应该都没怎么会听进去~==

    ReplyDelete
  20. 你的眼睛哪里会小,只是笑的时候眯着眼睛嘛~ 很可爱啊!我很喜欢你的黑框眼镜哦~ 看起来很有书生气质!

    ReplyDelete
  21. 戴眼镜时也很好看啊!哈哈!

    ReplyDelete
  22. 黑框眼镜很适合艺术家们戴。。。我在讲你!

    ReplyDelete
  23. 小时候的我,也是这样笨笨的。。若干年后的我,无论医生如何的恐吓我,我也不戴眼镜。。不想变老太婆

    你的样子很像星光大道1的周定韦也。。

    ReplyDelete
  24. 这个黑框很适合你吖,
    因为你皮肤白,
    所以戴起来很有气质呢。=)

    ReplyDelete
  25. 戴起眼睛样子蛮好看!!有点小学生的样子!!

    昨天,同事和她的丈夫两人去配眼镜,花了美金900元。晕!!

    ReplyDelete
  26. 啊哈哈。。你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特地把眼镜藏起来,不戴。。看不到黑板,也乱写。。一直到被骂得很惨为止。。

    以前就觉得大人戴得很好看。。为什么自己看起来呆呆的。。就会被欺负~

    你的眼镜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27. 我中学时也配过一个蓝色的,但不习惯,有时又会头晕,干脆不戴了,咔咔!

    ReplyDelete
  28. 我觉得你戴眼镜也很好看啊!

    很有气质呢~

    ReplyDelete
  29. 哈哈~我倒觉得现在的眼镜好像变成了搭配衣服的"工具"~
    我比较喜欢很sharp的颜色的眼镜~好像很多人的眼镜都是黑色的哦~~~

    ReplyDelete
  30. 我戴上我の眼鏡後
    眼睛變得更小=——=

    我很喜歡粗框眼睛xD

    ReplyDelete
  31. 嘿嘿,原来你也是‘特地’弄到自己近视的哦??哈哈,我也是,也是五十度开始戴。也和你一样,配了就丢在一边,过了几年才甘愿戴 >.<"

    ReplyDelete
  32. NIce~ U still looks pretty and sweeet with the spec... Tell u a secret, I think only u and God know about this. When I'm in 2ndary skol, I also purposely make myself 近视. haha~

    ReplyDelete
  33. 还好啦,不会像老太婆。。。 ~.~

    ReplyDelete
  34. 我也喜欢黑框,但我最近又配了蓝框,我已经有白的,蓝的,红的,但就是没有黑的,原因是我一直选没有。。

    ReplyDelete
  35. 戴上眼镜后感觉很斯文哦~~

    ReplyDelete
  36. 原来,大家小时候都喜欢故意让自己近视,只为了戴眼镜……

    ReplyDelete
  37. oh~~T.T~
    我当初也和你一样想法哦~~现在后悔了~
    不戴眼镜帅点~哈XD

    ReplyDelete
  38. 说起来我小时候也是故意让自己镜四眼
    因为有人要我要的心理
    可是现在真的后悔死啦
    带眼镜就更不漂亮了 >.<

    话说我带黑框不gam哦
    看人家带都美美的~

    ReplyDelete
  39. 你這篇和我上次那篇有異曲同工之妙1

    http://ywlock.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40. 哈哈,我的眼镜也是黑框的。。^^

    ReplyDelete
  41. 很好看嘛~
    以前第一次验到有近视时,恨不得赶快戴眼镜~贪新鲜!
    现在,真的很想不需要戴眼镜!!!

    ReplyDelete
  42. still remember the pic u took in kokoblack with SOMEONE's spec? hahaha...that one looks NICER!!! HAHAHA miss u lerrrr lol XP

    ReplyDelete
  43. 我戴眼镜时也会被称呼‘阿婆’的
    所以我大多数戴隐形眼镜

    ReplyDelete
  44. 原来我们都有故意让自己近视的年代……

    ReplyDelete
  45. 可愛姊妹花... hehe

    ReplyDelete
  46. to akira:
    像OL啊?那就好~
    反正也要当OL了 :P

    to Vincent Cho: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不会?

    to *~店长~*:
    难道我天生眼睛小,没有办法救了 :P

    to 迷迭香:
    我以前就是给人家说戴了像婆婆 >.<

    to ksteeng1122:
    是咯~
    现在才来羡慕人家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to chrissie:
    哈哈~人人都有过去~:P

    to Invisible:
    啊?会变浅这么多的哦?

    to Alice Chong:
    没有也~只要不继续加深,我应该不会管他~
    :P

    to 魔羯女:
    谢谢~:)

    to jr:
    我觉得你戴眼镜很好看~

    to Shyang:
    谢谢~~:)

    to ~珊姑娘~ :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P
    谢谢~

    to ET女子:
    呵呵~谢谢~:)

    to 董百勤:
    啊?你的意思是你戴了比较像小孩子?

    to balflearlee:
    哈哈~那我可以说我也是吗?:P

    to Jacinth:
    那个验眼师好坏!
    真的为了赚钱~~ >.<

    to Pipii:
    是咯~不然看戏,驾车都好痛苦~

    to Janice·蔚蓝:
    谢谢~:)

    to 杰.Keat:
    啊?不串?
    那我要去练练了 XD

    to Hoi Yee:
    是咯~小朋友也比较会乱说话~
    :P

    to 【绮绮】:
    当他们执迷不悟的时候,什么也听不进的~
    就像我以前那样~>.<

    to Mui Ngee 美儀:
    哈哈~谢谢你这么说~:)

    to 小橙:
    谢谢 :)

    to janelle_l:
    XD
    我不是艺术家~~~:P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周定韦?!是男的咧!
    可以不要吗? >.<

    to dressangel:
    那……我不是不可以晒黑?
    :P

    to SockPeng:
    为什么美国这么贵的?
    >.<

    to ahkian:
    哈哈~怎么小时候都是一样的?XD

    to Yangy:
    会头晕,好像是因为配不好耶~

    to 冰珊:
    谢谢~:)

    to Sai Ling:
    是咯~那天回学校,就看到好多人都带黑框 >.<

    to .MiNღ唲.:
    yeah~终于有人和我一样 :P

    to hy:
    人家小时候不懂事嘛~
    :P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to :: yvonne ::
    haha! now everyone here know already :P

    to mimid3vils:
    如果像,我就不戴了 :P

    to の蓝色女孩の:
    选没有?你是福建人哦?
    :P

    to hippotai83:
    呵呵~我也是那么觉得~

    to 帶 刺 の 蝴蝶:
    大家都有单纯的时候 XD

    to 癫马流星:
    不一定啦~你现在也不错啊~

    to 双子星 IX:
    不ngam就带白色的吧~
    :P

    to 龍貓:
    谢谢 :)

    to lock:
    哈哈~去看了~
    的确很像 XD

    to 爱的主(璇)律:
    以后我们做黑框2女 :P

    to 婷在心:
    如果不深就不需要带~
    不然不美 :P

    to Josh:
    ya~i know that one
    yaloh..that one look better leh~

    to Fatty Jean:
    我总觉得隐性眼睛很恐怖 :P

    to 帶 刺 の 蝴蝶:
    哈哈~是咯~
    嗯~怎么你留两次言?
    :P

    to starryuki:
    哈哈~知道你留错地方~
    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