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平常心

有时精力过剩,就会让自己想太多。
在想太多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在年龄增长的过程中,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多。

昨天一粒灯泡突然在我脑边亮了一下。
原来看开点,就会发现我什么也没损失。

Photobucket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我总觉得老天应该是公平的。
我付出得这么多,就应该得到那么多。
可是如果我付出的,和我应得的不成正比的话,那应该是我的问题,我应该检讨。
如果我检讨之后,还是没有办法把问题解决的话,那我惟有看开点。

Photobucket

人家说,平凡就是幸福。
可是我觉得不计较,就应经是一种幸福。
当我暮然回首,发现在我不计较的时候,越来我根本就没有拥有过,所以怎么算失去呢?
常带着一颗平常心,反而觉得世界会更美好。
(我知道有时这是一种自欺欺人... :P )

-------------------------------------------------------------------------------------------------------------------

番外篇之如何看开点

首先将你的手指放在两眼之中。
双眼盯着手指2秒。
之后再将手指慢慢移开。
在眼睛随着手指移开的同时,你也看开了!

I am so lamb lame!

XD


笔于 2008年7月19日

36 comments:

  1. 只要懂得珍惜,就是一种幸福了。
    而你,也已经得到幸福了。

    ReplyDelete
  2. 用平常心对待身边的一切
    你会觉得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我平时都会用positive thinking 来看待每件事
    但我们都是平凡人,也总有看不开的时候

    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3. 很久之前我就有個想法

    人是空著手來這個世界
    離開這個世界の時候也是兩手空空
    所以 其實沒什麽好去計較


    但是 想法歸想法
    始終 我不是每件事都能做到不去計較 xD

    但是我同意你所說的
    平凡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4. 一定要懂得看开点…不然会斗鸡眼咯=P

    ReplyDelete
  5. 平常心~
    真的很重要~

    有些事情看得太重~
    辛苦的反而是自己~

    ReplyDelete
  6. 我经常都是酱安慰自己的说,可是始终是说到做不到的!!
    几geram下的咯~~~ XD

    ReplyDelete
  7. 对,凡是应以平常心看待。。。

    ReplyDelete
  8.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有些些感伤哦!

    ReplyDelete
  9. 对啊,凡事以平常心看待,人也会过得开心点~ ^^

    ReplyDelete
  10. 你写的东西,越来越有意思了。
    写的真棒。

    ReplyDelete
  11. 的确如此,
    但。。。似乎很难做到。。。
    就像我一样。。。

    ReplyDelete
  12. 妹妹的平常心是时有时无的哦...
    还要择日咧^^

    ReplyDelete
  13. 少計較, 就會少執著;

    看得開, 就容易釋懷;

    開心過生活, 就是那麼簡單!

    ReplyDelete
  14. 说是容易,但。。。 做就蛮难的!
    珍惜现在眼前所用有的,知足常乐! :-)

    ReplyDelete
  15. to 靓靓sally =^_^= :
    我知道我很幸福,所以我要学会更知足~

    to Puddycat Mei Ai:
    所以很佩服你~^^
    我也祝你幸福~

    to .MiNღ唲.:
    嗯~我也曾经这么想过。
    真的很有道理~

    to Vincent Cho:
    哈哈~对啊~
    不看开,很容易斗鸡眼 XD

    to 【绮绮】:
    嗯~把自己折磨得很辛苦~

    to Kawazoe*Ivy:
    做不到也没有办法~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to ejuly:
    嗯~一起共勉之~

    to Invisible:
    哈哈~想太多 >.<

    to 疯子:
    嗯~就是这样~

    to fong yee:
    谢谢你~
    都是写给自己看 :P
    再与大家共勉 :)

    to 小雨:
    慢慢来吧~
    这种东西也是急不来的~

    to 院长:
    哈哈~还择日咧~
    XD

    to lock:
    少执著,少辛苦 :)

    to Edwin:
    嗯~就是知足常乐~
    ^^

    ReplyDelete
  16. 这篇好!做人就是不能太死心眼,否则就是苦自己也苦别人

    ReplyDelete
  17. 嗯,其实我是form4 噢。。哈哈
    用平常心去看待别人心里是暖暖的。。
    但被人也未必用平常心去看待我们=.='''
    嘻嘻。。
    希望你开心每一天,美丽一万年,幸福一亿年!~:)

    ReplyDelete
  18. 要做到"平常心"
    。。我觉得人生的智慧是不可缺少

    ReplyDelete
  19. 看开来有时候很难的~~
    因为想太多时就很难看开来!!
    但,想着想着。。
    如果不看开,一切也是于事无补~~
    倒不如一切都平常心,看开,然后。。惜福~~

    ReplyDelete
  20. 我会比较针对人~
    因为我是以牙还牙的人~
    呵呵~

    ReplyDelete
  21. 嗯,赞同你说的!!
    我也不喜欢计较,除非那个人得罪我!

    ReplyDelete
  22. 我一直都会往“+" 的方面看待一切事情。这样不但只令整件事简单些,自己也容易快乐,容易开心。
    平常心会时时带在身边的 ^o^
    *但这世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懂这一点,有时我真的很想去改变他们,但就是改变不了他们那看不开的想法。

    *你快快投这份稿给任何的报章,那大家就有得看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常觉得很多东西都是天注定的了

    它要这样来,我们也只能默默接受

    ReplyDelete
  24. 这篇好
    有意思

    啊可是你那个如何看开点的方法一流
    如果酱都看不开那么就变斗鸡眼了咯~~
    哇哈哈!!!

    ReplyDelete
  25. 回歸當下,平凡心才能體會實際的幸福

    ReplyDelete
  26. 平凡就是一种幸福...
    不计较也是一种幸福...
    是看你如何去看待而已...

    当然, 我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呢...

    ReplyDelete
  27. 做人要學會吃虧,吃虧的同時也是賺到了。

    ReplyDelete
  28. 一个人会幸福是因为他懂得自己对幸福的定义=)

    ReplyDelete
  29. 拿我们自己比喻为一个布袋吧。布袋能装的容量有限,所以成长过程中,我们必须舍弃一些以前的东西,才能装下目前、未来等着我们的东西。有舍才有得,是不是损失就看个人了。^^

    你的最后一句,让我想起上次在文章也有犯过类似得错误,把lamb chop(牛扒)写成lamp chop(灯扒)。XD

    ReplyDelete
  30. 我想真的到完全想得开的话
    也接近出家的时候了!。。。。
    人总是没有10全10美地!

    ReplyDelete
  31. 幸福! 祝大家都幸福
    平凡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32. 有时候计较太多反而会伤感情的。有时候一时想不通,看不开就会做出一些错的事而导致自己很不开心,以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件事,自己也会开心点。所以你说得对,平凡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33. 哈哈!平凡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34. 越会算的人过的越不开心~
    让我们把眼珠子看开点咯! hehe

    ReplyDelete
  35. to 魔羯女:
    嗯~
    还是看开点比较开心 ^^

    to 爱的主(璇)律:
    oppss,我还以为你form 5了 :P
    我也希望你永远幸福 ^^

    to 荣希™ :
    现在是EQ和IQ并重的时代了~

    to 婷在心:
    其实惜福应该包含在看开里面了 :P

    to 冰珊:
    有时那也是优点。
    像我,就什么也不敢说 >.<

    to LiNg LinG:
    那个人得罪我,我也不敢回话 >.<

    to ~珊姑娘~:
    哈哈~我的文字不够powerful
    我不敢~

    to 贾小汀:
    这么说也对。
    还是认命吧..>.<

    to hippotai83:
    哈哈~
    所以不要斗鸡眼就一定要看开~
    :P

    to 帶 刺 の 蝴蝶:
    嗯~
    因为幸福,所以学会看开~

    to Akira 思胜:
    一定会的~
    你也一样 :)

    to ang ang:
    吃亏就要不计较 >.<

    to rou.:
    嗯!
    懂得幸福,所以幸福

    to 布莱恩:
    哈哈~就是这句~
    :)

    to Yangy:
    哈哈~
    那是故意打错的 :P

    to c@therine:
    做到7全8美就好吧~

    to Fatty Jean:
    嗯~
    一起平凡的幸福~

    to Hoi Yee:
    嗯~
    想太多的确有害健康 :P

    to Dragon:
    一起幸福吧~^^

    to 双子星 IX:
    是咯~不会算,反而过得快乐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