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一则关于保护地球的讯息

自上次参加了Earth Hour之后,我就开始订阅他们的newsletter。
距离上一次收到的newsletter是1个星期前。
从他们的newsletter里,不仅可以知道所有关于Earth Hour的活动外,还能知道WWF的资讯。

有时收到一些关于WWF的资讯,说熊猫或者北极熊所遇到的问题等,希望大家慷慨解囊的资助他们。
每每收到这样的邮件,心就会揪一下,因为自己完全没有能力帮助他们。(总不能一直叫我爸帮我慷慨解囊吧?)
心里默默地说:“熊猫,你们再等等我。再多两年,我工作了,就有钱资助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撑下去!
哈哈~听起来有点白痴,可是当时的我真的真的说 :P

今天又收到了一份邮件。
Photobucket
(点击放大)

内容提及:
位于澳洲Queensland的Regatta Hotel开创了一个Green Friday。
就是每当星期五的傍晚6点至晚上8点,他们都会把店内的电源都关掉,以减少碳排放量。

有人问:“只有2个小时,你能做得了什么?”
负责人回答:“因为我们是酒店,用电量一向来本来就很大,所以如果我们节省电源2个小时,事实上已经为保护环境尽了本分。”
除此之外,他们也将物尽其用,而且还环保他们所用过的纸张和玻璃。

-------------------------------------------------------------------------------------------------------------------------------

堂堂一间大酒店,为了保护环境,不惜害怕客人的减少而做出保护环境的行动,这样的行为的确可敬。
试问,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胸襟?能有这样的保护意识?

与其一年响应一次,倒不如发挥你现在的创意,和Regatta Hotel一样保护我们的环境?:)
例如关上不必要的电源,出门前记得关掉全有或者没有必要的电源 :)
地球只有一个,所以它很需要我们的帮忙。
我们也不想像预言那样,让人类慢慢绝种,让地球慢慢消失,对吧? :)

相关连接:
[Earth Hour] 拯救地球,你也可以尽一份力
Earth Hour的晚餐

笔于 2008年7月2日

*本文不开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