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伤疤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所谓的烧伤疤。
不大不小,眼睛下方刚刚好,而且颜色还很美... >.<
当时‘中招’的时候还以为有弄到眼睛,还好没有,可是却在脸上留下了疤!
生气啊!好中不中,偏偏在我毕业典礼前中!害人家不可以拍美美的毕业照 >.<
想化妆的时候盖掉它,可是却还有点痛,所以也不敢乱搽东西在上面...

Photobucket

今天把最后一期的租金还了。
一路上走走看看,其实我并没有不舍得这个地方,我只是舍不得人。
舍不得在这里认识的朋友,舍不得还认识不够深的朋友。

Photobucket

这两天窝在电脑前,计划着接下来的行程。
我从24号开始就去黄金海岸和爸爸妈咪回合,然后会去悉尼,再回来坎贝拉参加毕业典礼,之后会再去墨尔本,然后才回马来西亚。
为了让爸爸妈咪有个美好的旅途,所以就好有美好的计划 :)
问了好几个朋友,怎样的行程才是最好的,然后再拟定了一份。
希望这次的旅途会很愉快 :)

行李整理得七七八八了,明天还要整理一点就完成了。
24号之后,应该会失踪10天!
10天!到时我的RSS应该会爆炸 XD

笔于 2008年7月21日

64 comments:

  1. 看着你脸上的伤疤,还蛮为你心疼疼的。

    熊妹,要好好保重,多多休息哦,因为你看来很憔悴。

    并祝你与家人有个美好共聚!!

    ReplyDelete
  2. 遮瑕膏应该可以帮到你吧。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3. 希望你会玩得开心!
    小心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阴公咯~~ 怎么会酱的捏??
    如果伤口还没有复原就表乱乱涂东东在伤口上哦!!

    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5. 毕业了~~有点感伤。

    期待最快乐的旅程吧~~

    十天,等你。

    ReplyDelete
  6. 祝你旅途愉快咯。。嘿嘿。。。

    伤口就等干了才打算,现在千万不要乱弄,等下发炎就惨了。。。

    ReplyDelete
  7. 诶,来墨尔本啊?有空来找我。

    ReplyDelete
  8. 伤口还没好别乱乱拔咯!以免留疤就惨了。
    10天好久哦!
    祝福你。。。
    快点回来哦!

    ReplyDelete
  9. 记得不要用手碰伤口哟^^祝旅途愉快,更期待你回来^^

    ReplyDelete
  10. 啊。。怎么会这样,没关系,还是那么得漂亮^^

    哇,,那不是十天你都不会给我comment了。。常客要搞失踪,但也住他毕业,旅游愉快 xp

    ReplyDelete
  11. 哎呀, 看到你的伤疤, 我也为你担心啊, 因为你会拍不到好的照片啊...

    小熊, 你问看你妈妈哦...

    嗯, 临走前告诉我们吧...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ReplyDelete
  12. 真好,可以到处旅行。
    下个星期统一考,众人皆笑我独泣T.T

    好好照顾伤口啊~

    ReplyDelete
  13. 心疼死了,伤疤快快消吧 !!!
    *我有跟你一样的围巾呢。嘻嘻。

    祝你旅程快乐。
    十天,别想念我们喔,哈哈。

    ReplyDelete
  14. OMG
    it really spoiled your precious face >.<

    i hope you will have a good trip with your parents ^^

    ReplyDelete
  15. 好可怜哦...要很长时间才好得回的呢...
    我手上也有几个,一个月了还有一点点印...
    祝你旅程快乐咯~

    ReplyDelete
  16. aiyoyo~
    脸上那个疤差一点点中到眼睛哦。。
    哈哈,希望快快恢复。。
    嗯,十天,希望你有个美好的路途~

    ReplyDelete
  17. See we really have loads of similarities darlin'!! U r literally doin' what ive done 3 weeks ago!! The scar is not obvious,if ure concern with the photo shoot, just use some concealer will do! We'll miss u durin' ur absence. Have a enjoyable trip with ur folks, Happy Graduation and we shall see you when you're back. Take care, Sweetie =)!

    ReplyDelete
  18. 阴公。。烫到酱~
    记得买烫伤膏来敷!
    恭喜你毕业咯~

    ReplyDelete
  19. 告诉你噢,我的右眼旁边,有一颗黑黑的,很明显的印,好像是上次水痘留下的,一留就留了好多年,好在当时年纪小,不大在意,长大了也渐渐遗忘它的存在,哈哈

    十天那么久噢!那行程结束了速速汇报啊!哈哈!预祝旅程万分愉快啊!

    我会想你的,让你喷嚏打不停,哈哈

    ReplyDelete
  20. to LinQian:
    憔悴?
    没啦~可能只是因为没化妆 :P

    to janelle_l:
    没有遮瑕膏 >.<
    叫我妈带给我~

    to Kawazoe*Ivy:
    我也不敢乱搽~
    怕以后烂掉 XD

    to 杰.Keat:
    呵呵~还好~没有很伤感~

    to SMiLE:
    嗯~知道了 :P

    to jr:
    哈哈~怎么找你?
    玩偶遇啊?XD

    to ejuly:
    我也怕 >.<
    好~我会尽快回来的。

    to 魔羯女:
    我不敢弄了~~
    希望它快快好~

    to ahkian:
    哈哈~嘴巴很甜啊~
    下次请你吃糖 ^^

    to Akira 思胜:
    哈哈~是咯~以后不可以自拍了~
    :P

    to rou.:
    你加油吧!
    我替你打气 :)

    to ~珊姑娘~:
    哈哈~我的是我朋友送我的 :P
    应该是我叫你不要太想我 :P

    to .MiNღ唲.:
    Thanks girl, i will de :)

    to 蓝夜雨PL:
    啊?要很久的啊?
    我不要~~~

    to 爱的主(璇)律:
    对咯~我当时也是很紧张 >.<
    谢谢你~一定会的。

    to Maxine:
    thanks sweetie, i miss you when you are away last time also.
    take care too :)

    to chrissie:
    嗯~会想办法的~
    谢谢你~

    to EmiLio:
    可是我的在眼睛下面哦~
    很明显~应该很难遗忘他~
    XD

    ReplyDelete
  21. 没有看你得blog~这10天你叫我怎么熬?XD
    你的旅程还真丰富呢~好羡慕你~~~
    我都我连坐飞机的机会可能都没有。

    ReplyDelete
  22. 还好没弄到眼睛~

    旅途愉快哦~
    要拍多多照片哦~

    ReplyDelete
  23. 怎么会烧伤的?那么不小心呀! 那就少吃海鲜, 多吃清单的! 要不然回发炎哦!祝你有美好的旅游, 记得给我门分享!

    ReplyDelete
  24. 这路标的意思是告诉你
    要用眼睛发现身边的坏人

    哈哈~~

    还挺漂亮的,没事儿

    ReplyDelete
  25.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机票让爸爸妈妈来英国……

    祝你愉快……

    ReplyDelete
  26. 好好照顾伤口,
    等干了才擦些vitamin E
    小熊还是会一样的可爱

    开心的玩吧!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胜过一切
    enJoy~

    ReplyDelete
  27. 花脸猫料!没人要料!

    下次小心点啦,中眼睛就大件事了。

    ReplyDelete
  28. 你拍的那个公园好漂亮。
    请问你在哪里念书?

    ReplyDelete
  29. 呵呵!你就开开心心和爸妈去走走吧,也放松放松心情^^

    ReplyDelete
  30. 看来连油都舍不得你啊,希望快点ok~~ 可以计划着和家人一起旅游,好愉快的事情啊~~
    要玩的开心哦~~
    ---洋洋

    ReplyDelete
  31. 那伤口很小事吧 早日康复啦

    ReplyDelete
  32. thx God not kena eyes~~~ nvm la~ at least a great memory u hav on ur graduation day~ ^^

    ReplyDelete
  33. 还好没弄倒眼睛。

    你赢奖了!!!!快来我的部落格看看!!!记得及你的地址给我哦!应该是马来西亚的地址吧。到我要寄的时候,你应该已经在马来西亚了!

    ReplyDelete
  34. 希望在你的疤会在毕业典礼前痊愈,拍到美美的照片 ~.~

    ReplyDelete
  35. 去pharmacy找些药膏来搽吧,
    到时毕业典礼再补多点粉底/遮瑕霜就行了。
    别担心,呵呵~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等你回来BP,再约xuanxuan跟你见见面。

    ReplyDelete
  36. 去看医生吧?医生会给你配药的。

    原来bearlim是单眼皮的。
    和我一样 ~~~~

    ReplyDelete
  37. 一定会舍得那美的地方的!

    祝你们整家人旅程愈快!!

    ReplyDelete
  38. 好豐富的旅程
    你記得買手信回來
    不然我就打槍
    你的傷疤~看看有沒有藥膏可以擦
    呵呵

    ReplyDelete
  39. wah~~会舍不得你的说~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40. to 癫马流星:
    有这么夸张吗~
    我会感动的~ :P

    to 冰珊:
    是咯~真的是还好~
    一定会的 :)

    to Simon Leow:
    知道了~
    会注意的。

    to Landor:
    哈哈~
    带眼识人吗?
    XD

    to 贾小汀:
    一定有机会的~加油~
    等你毕业典礼的时候就带他们去玩吧~:)

    to Puddycat Mei Ai:
    vitamin E,是cream吗?
    呵呵~我会的 :)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T.T是咯~没人要料 >.<

    to shishi:
    我在坎贝拉读书。
    那个公园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就要回去咯~^^

    to Vincent Cho:
    嗯~
    我会尽兴的 :)

    to Yimino:
    谢谢~一定会的 :)

    to 洋洋:
    啊?我不要油舍不得我 XD

    to lcfu:
    只要不留疤就没事的~

    to :: yvonne ::
    huh? that scar is memory for my graduation? i dont want>.<
    XD

    to 荣希™:
    Thanks :)

    to Dragon:
    是咯!还好没中。
    啊?我赢啦!好开心好开心~
    就给你寄地址去~:)

    to mimid3vils:
    希望如此咯~>.<

    to fong yee:
    好啊好啊!一定一定!
    :)

    to 帶 刺 の 蝴蝶:
    人家有少少双眼皮的 XD
    (硬要讲 XD)

    to 薰衣草燕子:
    谢谢你 ^^

    to 輝仔:
    哈哈~就看你能打枪到什么 XD

    to Jacinth:
    不要太想我~~~
    :)

    ReplyDelete
  41. 伤疤毁了你的容貌,变成“欧巴桑”的味道。。哈哈
    我还没有试过和家人出门旅游,应该很幸福吧!祝你假期愉快。开心!

    ReplyDelete
  42. 呀!怎么受伤啦?
    要小心点嘛~

    你失踪的那段时间,
    我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43. 哇。。真的很夸张呢!
    不过,算了啦,不会永久留在那里就好啦!
    不要吃黑酱油哦!不然会黑黑哦!

    ReplyDelete
  44. 可以用photoshop盖掉伤疤,咔咔!

    你还真的把行程写到那么清楚。我去怡保的时候是很“青菜”的。XD

    旅游愉快咯!回来后,你的RSS肯定有600多篇文章。XD

    ReplyDelete
  45. 顺便叫家人从大马买除疤膏给你,咔咔!

    ReplyDelete
  46. 可以试试vitamin E 搽在伤口,或许可以淡化伤疤哦!!哈哈,其实也还好,你有可爱的脸蛋,小小的小豆或许让你更特出偶!

    ReplyDelete
  47. 千万别抓那伤疤哦....

    祝: Happy Holidays ~ ^_^

    ReplyDelete
  48. yeh,可以和家人相聚咯!
    为你开心!
    可以带家人去遊玩,
    是天下一大乐事吔!
    祝你旅程愉快的!

    ReplyDelete
  49. 下次要小心,别再伤害到你的靓靓脸

    ReplyDelete
  50. 十天,
    我会想你的,
    就像你想我一样=)

    好好照顾自己吖~

    ReplyDelete
  51. 还疼吗?好好照顾伤口哦~
    我也建议vitaminE,让伤口快快复合~
    还有好好照顾身子,毕业典礼那天要容光焕发地上台~^^

    ReplyDelete
  52. 哇,玩偶遇这种东西不是我的style啦...

    我email你我的手机号码吧,有机会的话就出来碰面,我带你和你家人去墨尔本出名的巧克力店。

    ReplyDelete
  53. 真的可怜了。 但是, 没关系了, 就拍照后, edit 它, 不就行了吗。

    ReplyDelete
  54. 哦!那道疤痕蛮深的咧,不过你还年轻,这种疤痕很快就会痊愈的~

    记得不要吃酱油或海鲜类先哦!

    祝你旅途愉快!到时候分享多一些照片哦!

    ReplyDelete
  55. 哇!那伤疤还蛮明显的~
    可以带父母到出游玩感觉好好哦~哈哈~
    毕业典礼是几时??

    ReplyDelete
  56. 伤痕会痊愈的!最难痊愈是心灵的伤口。
    熊姐姐,就快暂别blog啦,那时候很多网友,一定会等你回来的!

    ReplyDelete
  57.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竟然说我像“欧巴桑” T.T

    to 小雨:
    被坏蛋的油喷到咯~
    你不要太想我啊~ XD

    to LiNg LinG:
    不会停留太久的哦?希望如此 :)
    有你的定心丸就够了^^

    to Yangy:
    我不喜欢在脸上做手脚 >.<
    当然要做好行程啊~因为都是要坐飞机的^^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to yinEver:
    啊?这样的特出法我不要啦~>.<
    XD

    to 迷迭香:
    一直会不小心抓到 >.<
    嗯~我会的 :)

    to c@therine:
    嗯~一定会很愉快的~:)

    to 长不大のclover:
    下次不要煮饭了 XD

    to dressangel:
    哈哈~好好~
    会想你的~

    to ET女子:
    一定一定~
    会不会容光焕发就不知道了 :P

    to jr:
    谢谢你~收到了~
    会再联络你的 :)

    to Xjion89:
    不喜欢edit脸..>.<

    to Mui Ngee 美儀:
    希望新陈代谢快一点 XD

    to Sai Ling:
    毕业典礼在7月29日~下个星期就是了 :)

    to 董百勤:
    我不在的日子,你不要闷慌了~
    XD

    ReplyDelete
  58. 伤疤真的红红馁
    等迟些结疤时
    尝试去pharmacy找药搽哦~

    以后进厨房真的得小心~

    ReplyDelete
  59. 畢業前來個家庭聚會之旅, 很不錯!

    ReplyDelete
  60. 那你一定会很期待吧:)
    记得要拍美美的毕业照放上来哦!

    ReplyDelete
  61. to 双子星 IX:
    呵呵~
    结疤之后自己会掉 :P

    to lock:
    对啊!
    乘机联络感情 :)

    to Sai Ling:
    期待期待~
    一整理好就放上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