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预购] 幼童英文与数字图卡+大小写字母拼图和衣服配对游戏 Upper and lowercase alphabet puzzle and game



产品名称:Toddler English and Number Picture Card 幼童英语与数字图卡
纸卡重量:260gsm(单张)
纸卡总数量:26张英文字母卡+10张数字卡+8张颜色卡
价格:RM20
邮费:西马邮费都是RM7,东马邮费为RM10 (皆由poslaju寄送,若一起订购可合并邮费)

去年年中的时候我为Eva自制了以上一款图卡,详细介绍妈妈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后来没想到受到妈妈们的喜爱,可是因为一份一份印制比较麻烦加上我交通部方便,所以我就拖啊拖的拖到去年年尾售卖2015笔记本的时候让妈妈们也一起预购我设计的幼童英文和数字图卡,详细介绍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此款幼童英文字母与数字图卡并不是非常正规的闪卡,这是我自己画图,并打印出来教Eva的英文字母和数字,颜色手卡。所以若想购买正规闪卡的朋友请三思后才下单。字体已经修改成Arial Rounded字型咯。”

本来没有打算再开放预购,可是因为近期不断有妈妈询问是否还有售卖此图卡,所以趁现在体力还行,就决定再开放一次预购活动啦。另外还‘研发’了另外两款大小写字母配对的小游戏让妈妈们可以加购,有兴趣的妈妈朋友记得在预购期内点击这里填妥订购表格,我会在收到你的邮件之后24小时内用电邮向你确认订单。

先别急着下单,先往下看看新游戏的简单介绍吧 :)




产品名称:Upper and lowercase alphabet matching puzzle 大小写字母配对拼图
纸卡重量:260gsm(单张)
纸卡总数量:78张
价格:RM25
邮费:西马邮费都是RM7,东马邮费为RM10 (皆由poslaju寄送,若一起订购可合并邮费)



用拼图的方式让孩子在配对大小写字母的认识,我个人是会把图卡也放在一起,让孩子能够对照来配对,当然,如果你的孩子已经完全认识了所有大小写,那你则可省略把图卡拿来做对比的这个动作。


每个字母都有3张拼图,一张大写字母,一张小写字母,一张是其图案,例如F for fish;G for grapes以此类推。



此拼图并不像一般拼图那样厚实,只是像名片那样并已过胶(laminate)处理,所以不必担心孩子不小心把水溅在上面或会很容易弄皱。

--------------------------------------------------分割线---------------------------------------------------



另外一份新玩具也是大小写字母配对,可是是以换衣服的方式咯~



一开始玩的时候,可以请爸爸妈妈先放上大写字母的衣服上去,然后把3-5个小写字母裤子放在下方让孩子进行配对。千万不要一次过把所有小写字母散乱一桌,孩子一时找不到可能就会失去对这个游戏的兴趣了。


除了26个大小写英文字母之外,我也附加了10个数字和点数配对,让孩子能在学习数字的当儿也学习数量。



玩法和字母的类似,就是请爸爸妈妈先放上数字或点数,然后请孩子配上正确答案的衣服/裤子。



这款玩具的玩法也不止一个,我发现也很适合用在我之前给Eva设计的幼童数字晒衣架耶~



我在衣夹子上已分别写上1-10的数字,这样就可以玩配对游戏啦~例如:数字8的衣夹子配对写着8的衣服;数字2的衣夹子配对有两个点数的裤子,以此类推。





衣服纸卡和幼童英文与数字图卡 and 大小写字母配对拼图的纸料是一样的哦!另外,这个游戏中的小女孩图案为A4 size, 因为害怕寄送过程中被压坏,所以我会提供其softcopy让大家自行下载使用。


产品名称:Upper and lowercase alphabet and number clothes matching 大小写字母/数字衣服配对游戏 
纸卡重量:260gsm(单张)
纸卡总数量:72张 (我只出售字母和数字衣服,小女孩会提供softcopy让你们印制)
价格:RM22
邮费:西马邮费都是RM7,东马邮费为RM10 (皆由poslaju寄送,若一起订购可合并邮费)

--------------------------------------------------分割线---------------------------------------------------

好啦~产品介绍完毕,总的来说呢,这次是一次过开放3样产品的预购,预购活动从23-06-2015至27-06-2015晚上8点。我整理订单之后就会交给印刷厂处理,印制和切割工作历时3个星期,并于7月尾一起发货。有兴趣订购的爸爸妈妈朋友请点击这里填妥订购表格(千万要把所有资料正确填妥呀~),谢谢大家 :)

在印刷工作完成之后呢,我也会每样产品多印制10份左右交给ibabiesclub寄卖,若想向ibabiesclub订购产品并节省邮费的话,也可以在这段期间先通知ibabiesclub预留给你们哦。

笔于2015年6月23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