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字之煮饭咯~

我觉得不只是小女孩,只要小孩都爱玩煮饭/家家酒吧?在完成了一系列的 [数字学习] 之后,一天看Eva无聊,就拿了cupcake liners, 在里头写上数字,然后就可以开始玩啦~

除了cupcake liners之外,其他的准备工具还有Eva的小厨房(Eva的阿嫲送的,超市或夜市都可以买得到),磁铁数字(之前淘宝买东西的时候卖家送的),数字石头(家里用在栽种摆设的石头,我用marker pen写上数字)和glass gem(Daiso买的,我贴上数字)。这一系列的工具在很早以前就准备好了的,只是有时候还真的想不到要在什么时候拿出来用 :P



玩法很简单,就是让Eva做配对,在配对过程中,我都回一边询问cupcake liner内的数字,或者假装不知道石头上是什么数字,并询问Eva。当然都是不经意的询问来作为复习动作,千万不要打断孩子玩乐的心情。





Eva一边煮还会一边跟我说‘烧烧’,递给我的时候还会跟我说,“妈咪,这个three给你的,很烧啊~你吹一下才吃” xD



嘴巴嘟嘟都是在做吹的动作。


























准备功夫很容易,玩法很简单,可是Eva玩得很开心也玩得很久,好几天都一直要求还要玩呢~

笔于2015年6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