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15年bearlim限量版【精装】笔记本

poster4

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又来啦~每年的10月总是让我期待又兴奋,除了是我和辉哥的拍拖纪念日和注册纪念日之外,也是每年贩卖限量版笔记本和桌历的日子。其实今年笔记本真的差一点又要难产了,还好有Awesomer在后面推了我一把,我终于还是把笔记本设计出来了,可是今年还是独缺了画册桌历,所以又要让喜欢桌历的朋友失望了。明年!明年我一定不管怎样都把桌历的设计先生出来啦~^^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可是还是先介绍今年的笔记本,然后等大家下完单了再来看看我的长篇大论吧~
今年为了庆祝bearlim限量单品售卖来到了第6个年头,bearlim和Awesomer搭肩合作,合力推出了有别于往年的【精装】笔记本啦~到底是怎么个精装呢?就让我们继 续 看 下 去 ~(知道蓝色水玲珑的朋友请自行用盛竹如的声音念,噗!)

About Awesomer
Most People Think of Us when They need Gift’s Ideas. With our fancy packaging and awesome gifts selection, we will put a smile on anyone’s face!  Please stay tune, our website will serve you soon!
DSC_6410ADSC_6410B
是地!有别于往年,今年的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是以皮革作为封面哦!而且备有红色和棕色两个颜色。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笔记本也别于往年的已经在印刷当中了(往年我都是收集完订单才开始印刷,今年因为皮革关系,所以提早印刷了。)可是也因为皮革的关系,所以我的手上也还没看到真正的成品,以上两张照片是我暂时用photoshop把成品先描绘出来给大家看的 :) 棕色的颜色可能会有点色差,可是还是好看的棕色啦~:) 介意者请绕道。

DSC_6414a
皮质样貌是这个样子的。可是我的笔记本是没有旁边的花纹,而也增加了bearlim卡通在封面啦~!请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今年的封面就只是这么简单-和外面卖的没有不同的设计咯~!
DSC_6415a

接下来让我们逐页看下去~♥
DSC_6417aDSC_6418aDSC_6419aDSC_6421aDSC_6422aDSC_6423aDSC_6424aDSC_6427aDSC_6430aDSC_6431aDSC_6436a

是地~!今年还有95份神秘礼物会随机附送。随机附送的意思就是,我不会看名字就会直接把小礼物放进包裹内,等你收到了你才会知道你是不是那位幸运儿啦~:) 其实神秘礼物我也还没收到成品,据说下个星期会收到,我再拍照给你们看啦 :)
poster5

好的,希望大家有认真看完我打的每一个字啦~接下来,如果你对今年的笔记本有兴趣的话,就可以进入这个网址,把订购表格填写清楚即可。去年可能大家都因为第一次使用订购单,而把email address输入成住家地址,然后有些又把住家地址输入门牌和街名罢了。所以烦请大家清楚填写,否则不受理。我只接受订购单的订单,facebook PM、另行email或口头的订单都不受理哦 :) 还有,所有订单都必须先汇款才受理。Ops! 我好像忘了说价格和到底今年是限量多少本。

因为皮质的关系,今年的笔记本价格是RM30,西马邮费为RM7(1-2本);东马邮费为RM10(1-2本)。今年限量600本,售完为止,预计11月尾发货。另有50本迟些时候会配合Awesomer的产品一起在其网站推出。

【同场加映】
之前当我分享我为Eva制作的闪卡(可点击查看之前的介绍)时,有好多妈妈都来询问我是否会公开售卖。因为一份份印制的不便,加上我没办法每天出门邮寄的关系,就一直拖拖拖。所以今天也趁此机会,一起推出预购。
flashcard poster1
此款幼童英文字母与数字图卡并不是非常正规的闪卡,这是我自己画图,并打印出来教Eva的英文字母和数字,颜色手卡。所以若想购买正规闪卡的朋友请三思后才下单。字体已经修改成Arial Rounded字型咯。除了26个英文字母以外,还有1-10的数字卡和8张颜色卡。价格为RM20,西马邮费都是RM7,东马邮费为RM10

预购期为10月20日晚上8点半至10月30日晚上8点半。之后就不再接受订单了。我会在收集订单之后才送往印制,完成印制之后再邮寄给大家。如果有订购笔记本又想订购此款图卡的朋友,只要输入这个订购单即可,记得在下面要点击[加购图卡]的选项,和输入要订购的数量。
orderform

如果不要订购笔记本,只想订购图卡的朋友,请点击这个订购单,填写完整并等待我的电邮回复即可。我只接受订购单的订单,facebook PM和另行email或口头的订单都不受理哦 :) 所有订单都必须先汇款才受理。
flashcard2flashcard3

Eih?我的长篇大论呢?哈哈~如果你还有兴趣,那就请你继续看下去 x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我的限量作品贩卖已经来到了第六年了(之前一直以为是7年,却忘了在2012年因为生产而暂停1年)。从插图桌历2009、Wonder虎2010,乐彼2011,好正2012,Horsey 2014到今年的Oh My Goat 2015,都是我一手一脚去构思,画图,编排而成的。这么多年以来,大家也都很体谅我,在订购过程中不会故意为难,催促出货,嫌弃设计或指责一些因疏忽而造成的印刷错误,我相信那是因为大家真的很喜欢bearlim,我说的不是我本人,而是那个一直把笑容挂在脸上,一直散发着正能量的卡通bearlim小女孩。为此,我衷心感谢喜爱bearlim卡通女孩的每一位*鞠躬*

偷偷告诉大家,每年的10月,我都会失眠和头痛,因为我担心会不会有一天,大家都不再购买我的作品了?就像我家乡开的cafe如笋般开了一间又一间,也因为一直有新开的cafe, 本来生意兴隆的cafe却会突然被新cafe取代而结束营业呢?因为在第1年,我只在blog里收买,当初很明显都是大家以博客的友情支持之下才让我成功售出人生中第100本画册桌历。到之后几年,有时需要我三请四请,才成功提醒对方汇款给我,让我不禁怀疑,大家是可怜我,怕我卖不出去才一窝蜂和大家一起抢购,可是抢购成功之后才后悔而不想汇款呢?虽然我每次都说“若x天内不汇款就取消订单”,可是另一方面却又害怕人家真的有事不能伤亡,不能汇款,我这样贸贸然取消人家的订单很没有人情味…(下删500个字)惊!不知不觉怎么吐起水口来了?哈哈,relax~~

总归一句话,希望大家是真的喜欢我的作品才下单啦~不好让我三催四请的,我也很不好意思这样一直催促你呀~谢谢大家的配合啦~预祝大家下单愉快~♥

笔于2014年10月20日

延伸阅读我之前的5个孩子 :
- 插图桌历2009
- Wonder虎2010
- 乐彼2011
- 好正2012
- Horsey 2014

29 comments:

  1. 明年的记事本很美哦,我真的是捉紧时间八点半standby下单,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下订单啦~共两本(1红1棕)~ 因为我是羊咩咩,所以一直很期待明年的笔记本的推出,没想到竟然会是这么精美的皮革,里面还多了好多细心的小细节,简直就是不买会对不起自己嘛~呵呵!
    会继续支持你的哦~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成品出来也一样漂亮:)

      Delete
  3. 我是自从前年开始留意你的作品,也帮衬你一次,去年也买了horsey笔记本,实在太太太喜欢了!! 所以今年10月开始我就一直很期待你什么时候会出明年的笔记本,看你一直没有动静,我多么害怕今年因为忙着照顾女儿而不出笔记本了 TT 但很感动你还是坚持完成了这个每年的承诺,而且今年的精装版实在很漂亮,大爱!! 我个人订了两本,迫不及待想要快点收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差一点就要放弃了~因为真的很怕没人要 -.- 太谢谢你们了~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差点错过了,一直以为是明天。订了1红1棕!还有闪卡2套。
    别担心,大家都是忠实粉丝!
    只会怕订不到!

    超期待你的桌历,大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怕没人订,所以才紧张xD
      我明年会努力先设计桌历了 :P

      Delete
  6. 还是那句,我要桌历,等你的桌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好的,明年一定先设计桌历^^

      Delete
  7. 买了diary!!期待很久了^^

    但是不好意思我下单后才想要买那个卡片,过后再加上的,所以订单分两个><

    ReplyDelete
  8. 不要犹豫我们对你的爱,哈哈~
    自从发现bearlim design以后,我觉爱上它了^^
    你要加油,我挺你 ^________^

    ReplyDelete
  9. 刚刚才和朋友一起下单买了红色的,好怕好怕好怕买不到啊!(包庇包庇)
    希望可以来得及买到红色的,去年我们俩错过了没买到自己的生肖的记事本超超超后悔的。

    ReplyDelete
  10. 你知道吗?!去年吖,我就是说等有空时才仔细看看。结果,只不过等了那么一下下就错过了!
    今年我不等了。直接填表格交上先(不过,那个链接会不会小了一点点啊?才那么两个字),然后又拼命地找妳的户口要过账(抱歉啦!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预购。。。),找来找去找不到,才想起要预购成功才过账。。。囧~~~
    我要一本红色的记事本和一套闪卡,要求面交。。。希望没搞错。;p
    等你的回覆咯!

    ReplyDelete
  11. 我又再迟到了,竟然不接受下单了
    如果有存货,请通知我,我要。

    ReplyDelete
  12. 一看见你在fb的预告就开始期待了,今年的精装版更吸引我,忍不住就马上下单2本。如果拿来送礼一定很讨人喜欢。
    p/s:我是20/10/14晚上下单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confirmation email,应该不会漏掉吧?祈祷祈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因为白天都要做一些设计,准备三餐,所以回复稍微比较慢。可是还好都回复完了。谢谢你的支持。我自己也还没看到成品,很期待xD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Delete
  13. 我订了一本红色记事本和一套闪卡,(师奶上身)想问一下·是不是只算一次邮费?还有我还没收到email。。。

    ReplyDelete
  14. 按了网页, 没有办法下单哦, 为什么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本来想下单给我先生的,但是觉得比较girlish,所以放弃了。

      Delete
    2. 不好意思,第二天就卖完600本了。

      Delete
  15. 我要send那个bank in slip给你(transfer钱去你的account了),但是我 不小心delete了你的email。要怎样才可以send到给你呢?我的名字是kim yan。

    ReplyDelete
  16. 你去email trash那里看看还在吗?不然就再send你的slip给我就可以了。(你的slip应该还有save着吧?)

    ReplyDelete
  17. 请问还有的订购图卡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