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量之 Glass Gem Mat


这个glass gem mat其实不只是只能用glass gem来玩,也能用pom pom ball或者任何小样物品。只是我喜欢每次用不同的东西来吸引Eva的兴趣罢了。而这个glass gem则是从Daiso购入的。



这款glass gem mat网上也有类似的,只是我比较喜欢这样的4和9,所以就自己设计了 :D 而且只用黑墨,比较省啊~~ :P



每个数字底下有相关数量的圆圈,Eva一开始还不熟悉数量所以都把glass gem放在空白圆圈上,然后再算glass gem的数量,算好之后我就会问他,那你算的和卡上的数字一样吗?因为刚好这个时期Eva很喜欢玩一样不一样的游戏,所以如果她算到3,又看到3的数字,就会兴奋的说,“一样耶!”




有兴趣和孩子一起玩这个glass gem mat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哦 :)


此glass gem mat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worksheet,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glass gem ma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我本身是把glass gem mat打印在普通A4纸,然后黏在硬卡纸上 (cereal box 或者 tissue box都可以),爸爸妈妈也可以在家里自行打印之后再过胶,这样就能长期使用了 :)

























笔于2015年6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