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量之Dora Count & Clip Card

因为Eva常常对着东西手指点点的1,2,3,4,所以学习完数字之后呢,就来数量概念。为了增加Eva的兴趣,所以妈咪用了Eva最喜欢的卡通人物-Dora作为数量学习的第一炮。

Eva一看到Dora就哇哇声了,虽然一开始还不会算,可是还是喜欢拿着这些count & clip card,就因为里面都是Dora卡通的角色呀 :D

就如蒙特索利所主张的敏感期,在孩子的特有敏感期时为孩子准备他们兴趣的东西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在Eva对数字和数量充满好奇的这个时间点准备她爱的Dora count & clip card,自然就增加了多一倍的兴趣啦 :P


先数一数。


然后在正确的数字夹上衣夹子,边练习小手肌肉 :)

























有兴趣下载这款Dora count and clip card的爸爸妈妈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哦。
此Dora count and clip card是我自己上网找图并设计而成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worksheet,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count and clip card / 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我本身是把count and clip card打印在card stock并matt laminate (去印刷公司印制的),爸爸妈妈也可以在家里自行打印之后再过胶,或者打印在普通A4纸之后黏在硬卡纸 (cereal box 或者 tissue box都可以),这样就不会因为孩子力道控制不好而把纸弄皱了 :)

笔于2015年6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