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就是Earth Hour + 墙纸下载

Photobucket

情况和时间允许的朋友,不管你已报名与否,都要记得今天晚上对地球的承诺 :)

澳洲目前还是比马来西亚快3个小时,所以我会比大家先关灯享受关灯的那一小时。
我已经和朋友有了计划 ^^
到底关灯之后,我们还能玩些什么呢?
今晚之后再告诉大家 :P

----------------------------------------------------------------------------------------------------
earth smile

1024X768 版本
1280X800 版本

earth_smile2

1024X768 版本
1280X800 版本

earth hug

1024X768 版本
1280X800 版本

喜欢可是没有你要的版本?
留言说一声 :)

记得享受今晚的那一小时~

Earth Hour 笔于 2008年3月29日

9 comments:

  1. 好喜欢你设计的帖子,超赞!!不好意思咯,偷袭一下。

    ReplyDelete
  2. 干吗啊?今晚会没电?!哈哈...
    *支持这项活动~

    ReplyDelete
  3. 好喜欢你的图片哦~
    很可爱真得很可爱~

    喜欢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4. 其实不是说不支持...只是怕有不法之徒会否趁这一小时里做坏事。
    你的设计都很可爱哦~我喜欢两个弄心形手势的。
    你还有别的版本??

    ReplyDelete
  5. to [林_茜]:
    呵呵~~谢谢你。
    不算偷袭啦~因为你有著名原创来源。
    可是还是谢谢你的支持^^

    to *~康武~*:
    喂~你没看报纸哦?
    哈哈~不是没电啦~是响应环保,关灯一小时 :)

    to 【绮绮】:
    谢谢你~
    因为老了,所以要画点可爱的东西装可爱一下 XD
    谢谢你的喜欢^^

    to 癫马流星:
    是啊~也许在马来西亚还是不是那么鼓催吧~
    呵呵^^ 谢谢你的喜欢~
    嗯……我的设计只有这三种,版本的意思是电脑屏幕的大小。因为时间匆忙,忘了弄1280X1024的版本,所以等喜欢的人索取才弄 :P

    ReplyDelete
  6. 刚才睡过头,忘了关电呢!哈哈~~

    ReplyDelete
  7. to 阿米:
    没关系~
    来日方长,不然的话,你每天关一个小时也可以:P

    ReplyDelete
  8. 谢谢你设计的WALLPAPER呢...
    我现在用第二张放在我的LAPTOP上呢...
    呵呵...

    ReplyDelete
  9. to Akira 思胜:
    哈哈~这么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