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房有不速之客

房间里的蜘蛛不是没看过,只是没看过这么大一只的。
记得搬进这件房间的第一天,我看到这么大只的蜘蛛时,连大叫都忘记,只是推着叫爸爸帮我打。

第二次看见它是上个学期读考试的时候。
读累了,把窗帘一拉,就看到这么一大只的蜘蛛在我窗外。从凌晨3点就呆在那里到早上8点我去考试时,它还在那里。
为什么我通宵读书?因为前一天的下午铆足精力了,而且当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重点还是那一天还考两科!所以只好通宵了。
没有通宵,也不会见到这只有我两节手指长的蜘蛛了。

Photobucket

后来来来去去看到的都是小蜘蛛。
那种一张纸巾打下去就升天的小蜘蛛没什么可怕。

直到昨天它又出现了!
和上次的不一样!这只的身体比较小,脚比较细,可能是女生。XD
可是大小应该和上一只没什么差别
大家来来去去都指着对它说:“好恶心哦~”,然后拍照之后就各自回房间。
重点是!它比较靠近我的房间啊!
想到如果它爬进我的房间怎么办?只好用纸皮粘在房门下,避免它爬进来。
进进出出的时候还要提防它有没有爬到我门上,等我开门就掉到我身上!
yiiii....想了都鸡皮疙瘩...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出门上课的时候发现它已经默默地爬到对面的墙。
可是上课回来之后就发现它不见了!
它去了那里?
该不会进了我房吧?!

为什么我这里总有千奇百怪的东西?
还有人怀疑我的学校是森林。
不是!
我的学校不是森林!只是树比较多罢了~

Photobucket

袋鼠在我身边照片+影片

天保佑它去冬眠了 笔于 2008年3月6日

7 comments:

  1. 蜘蛛哦,最怕这类的...
    大的小的都很丑...
    你要小心哦^^不好给它们有机可乘...

    ReplyDelete
  2. 真可怕, 很少看到這麼大隻的蜘蛛啊.. 然後他還肥手肥腳的看起來營養很好 @_@"

    我家看到的都是瘦不拉幾的長腳蜘蛛而已..我還跟他們和平相處直到有天我洗澡不小心把他們沖走... 囧...

    ReplyDelete
  3. 呵呵...不錯嘛,
    可以跟大自然做鄰居。
    有機會的話跑去樹林跟袋鼠拍拍照吧!嘿嘿...

    ReplyDelete
  4. to myqqbabygal: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小心~
    它们真的是无孔不入 >.<

    to 強尼:
    营养好?你想不想试下? XD
    不要假假,一定是你故意把它们冲走的~ XD

    to cloudet:
    啊?这样的邻居可不可以不要啊?
    袋鼠我拍过罗~在老家blog里~不介意的话就去看下吧~
    http://bear86my.spaces.live.com/blog/cns!9B78D2774BA31C8E!6319.entry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呵呵, 现在回到家了还有这样的"不速之客"吗?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有!有很多壁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