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就这样包出来

人家说入乡就得随俗。
可是来了这么久,我还是没有办法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Photobucket

在这里,他们习惯包着毛巾进厕所洗澡;
洗完澡之后,在湿嗒嗒的包着毛巾走出来。
虽然从我的房间走到洗澡间只需要3步,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这么做。

原本我以为是亚洲女生都不敢。
可是我错了,因为在我的block,好像只有我不敢 ・:*:・ィィ!!(*´▼`*人)・:*:・
(p/s:我们的宿舍没有分男女的~)

最近的天气热到吓人。
房间没有风扇,没有冷气,真的有点顶不顺。
平时还怕冷咧~可是现在却迫不及待冬天快点来。

因为天气真的很热,一些人宁愿跑到学校外的广场逛街吹冷气。
可是我block的却在外面的空地放了个大大的充气泳池,里面大得可以装下5个男生 ヾ@(o・ェ・o)@

来个小小的预告
虽然功课很多,可是昨天我还是跑出去玩了。
玩了什么?去了哪里?等我把照片全部整理好了再放上来。
有点遥遥无期,因为真的在忙功课 o<-∀->o

Photobucket

还放不下戒心 笔于 2008年3月16日

10 comments:

  1. 外国人的思想的确很开放~ @.@

    ReplyDelete
  2. 他们是不是在等划船?Haha,,我就是这么老套了!还是等水怪出没?Em,,,

    ReplyDelete
  3. 還好吧,
    都是女孩子,沒關系啦~

    ReplyDelete
  4. to *~康武~*:
    是呀!可是有些女生都入乡随俗了~
    哈哈~

    to red:
    不对不对!
    还想再猜吗?;p

    to cloudet:
    忘了注明,我们这里的宿舍没有分男女的。
    一层楼12间房,有男生也有女生,我隔壁就住了一位非洲朋友

    ReplyDelete
  5. 我也一样,就算全女生的宿舍我也很少那样
    因为。。。经习惯在里面穿好衣服才出来
    第一次留言, 你的公仔很 Q

    ReplyDelete
  6. 听说那里最近真的很热很热啊!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热到了……
    会不会比我们这里还热?

    ReplyDelete
  7. 可以擦干了再走出来的。

    ReplyDelete
  8. to ღ 美美の云ღ:
    看来我们都是保守一派
    呵呵^^
    欢迎你也谢谢你喜欢我的公仔:)

    to 文银:
    看到你的留言有一点吓到
    你是第二个衣服人留言:)
    应该没有马来西亚热,可是问题是,我没有风扇也没有冷气 >.<

    to 黄德峻:
    擦干了再包出来还不是一样吗?

    ReplyDelete
  9. 可能是我们的习惯处于传统型咯...
    不过外国的思想很开放的呢...

    ReplyDelete
  10. to Akira 思胜:
    是咯~可能他们也觉得我们很奇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