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Photobucket
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了,不停的发梦,而且还发不同的梦。
就连今天只是睡一个小时的午觉,它就给我做了2,3个梦。
害我醒了又醒,醒来的时候以为是真的醒了,结果不是 (>.<)|||

可是这样梦到自己做梦的经历还是第一次。
可能是之前想太多... XD

梦梦就好,不要成真就可以了 (●゜▽゜●)
要成真就等我做了好梦再说~~ ((((((○゜ε゜○)ノ~~

人生如梦 笔于 2008年3月5日

7 comments:

  1. 哇,你还发梦中梦呃。
    放松自己,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很有意思很有意思...哲理...

    ReplyDelete
  3. to Renge:
    世间就是无奇不有,奇怪的东西总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我会的^^

    to xian:
    哲理在那里?

    ReplyDelete
  4. 嘩,夢中夢...
    好羨慕呢,我都好久沒做夢了。
    什么時候可以讓我做個發財夢。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cloudet:
    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一定可以梦到你的发财梦的 :)

    ReplyDelete
  6. 呵呵, 有梦是好的啊...
    世间就是无奇不有, 也包括我们的梦呢...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可是我的梦未免太奇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