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4yo] name activity

认识自己的名字很重要,所以我们就来玩认识名字的tot tray activity啦。先从简单的eva开始,之后再加入其他的 :D

1. button activity




2. masking tape activity






3. Write and arrange
我在纸卡上写出dot dot的EVA和eva,让eva跟着写。



然后再用各种字母用具排出自己的名字。



4. Aluminum foil name craft
先用热熔枪(hot glue gun) 在纸皮上写出EVA, 然后用锡箔纸包起来。


请小小孩按压锡箔以让字体凸现出来,很可以我把字体弄太细了,所以不是太明显。


然后再涂上颜色。


成果不是很明显,可是eva觉得很新奇 xD
 

这也是去年的活动,现在要好好planning要怎么让eva认识她的名字-ZhiXin了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