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Fine motor skill] [Eva] [3yo] Scooping activities

3岁还是需要一直不停玩的阶段,所以有时候想不到要玩什么的时候,就从橱柜里头挖一挖,看看有什么就给什么。

Dry scooping玩什么?
学习怎么用汤匙把物体通过小瓶口,倒进瓶里。

准备材料:小石头 (Mr DIY购入), 瓶子和汤匙



这是Eva 3岁半玩的,所以我给她玻璃瓶子,小石头掉进瓶子的时候叮叮当当的,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时候,更吸引小孩去完成。


工作完成了还意犹未尽?就把塑胶圈交给eva,来个训练小手肌肉的活动,就是把塑胶圈圈到瓶子上。




之后Eva再次要求要玩scooping的活动,所以妈妈换汤不换药,换了瓶子,换了汤匙,再把小石头换成玻璃弹珠,Eva照玩不误 xD




 
“桥唔怕旧,最紧要受” ,所以如果你想不到要玩什么,可以试试这个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