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Jasper] [1yo] Yellow theme

弟弟和姐姐一样,在18个月正式开始tot school。其实弟弟在更早以前已经on and off的开始几个活动,只是妈妈没有时间纪录起来。然后有时候也很不专心的不能完成tot tray activity,每次弟弟不合作,妈妈就停一阵子再开始,所以到了现在21个月,妈妈终于大概抓得到弟弟要的是什么,而弟弟终于肯比较听从指示了。

其实有没有主题教学一点关系都没有,妈妈我设立主题完全是方便妈妈我自己好准备啦。不然平时玩来玩去快没新意了,所以设定了一个主题,除了让妈妈更有系统的准备之外,也能加深孩子的印象。so,弟弟的黄色主题教学就这么开始啦!

当初姐姐也是从颜色主题教学开始,但是只纪录了3个主颜色之后就没有再纪录了,然后到弟弟了,我也尽量不翻回以前的纪录来看,因为姐姐弟弟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

1. pom pom + container
盒子上割开小洞,让弟弟把小毛球用按压的方式把小毛球按进盒子里。







2. box + popsicles, printable from here
三年前就打印给姐姐玩了,盒子也是2年前做的。所以说只要收拾照顾好,到弟弟要玩的时候真的不用太准备 :P




一边玩一边唱5 little ducks,弟弟很喜欢。


3. 大蘑菇钉




4. Lacing nuts





近期最爱的动作之一,就是把东西放在地上拖着走。


5. dot marker painting, printable from here






6. Yellow treasure box
这个箱子只是更加加深孩子的印象罢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黄色的 :P 孩子就像寻宝一样看看里头有什么,所以才叫treasure box.










7. One on one correspond




8. duplo stacking






9. Play dough cutting
弟弟很抗拒黏土,每次摸一下就想逃跑 xD






10. Paper cushion sensory,这个paper cushion在daiso买的。
把动物藏在里头让弟弟找。






11. Clothespin activity
还不太会打开夹子,但是硬扯下来还是会的 xD





12. Corn kennel dry pouring
弟弟最爱的活动啦~~







 
号外, 接下来三天的中午12点,你可以在 Melody FM听到我分享tot school的种种哦!欢迎来收听!



2 comments:

  1.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
    我家小猪14个月了,也可以开始来准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