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school] [Jasper] 1y10m Mid Autumn festival theme

这几年的中秋节越来越热闹,除了因为夫家的自家月光会开始增加了BBQ之外,不外是家里的小孩人数越来越多,说实在的,小孩多了,自然就会挂起更多的灯笼,然后小孩们提着灯笼晃来晃去,才真的有中秋节的气氛。
但是现在的小孩哦,提灯笼也是三分钟热度,蜡烛还没烧完就吵着要骑脚车了 xD

但是只要我们每一年都办,那么小孩们怎么样都会记得儿时在阿嫲家过中秋的美好时光。
因为中秋节很温暖,所以一定要来个中秋节主题的乐学啦(哈哈,突然帮tot school取了个中文名字 :P)

1. moon cake slotting



2. Word card



3. pom pom colour matching
这些pom pom呢都黏上了磁铁(用热熔枪),所以在白板上可以吸着。



4. Differential big and small



5. Clothespin activity
弟弟还抓不到夹上去的技巧,所以对拔下来特别有兴趣。






6. 中秋节art


妈妈我先用图画纸剪出圆形,然后让弟弟涂上黄色。
然后剪开coffee filter,用马克笔点点点,在用水把颜料晕开。






然后妈妈再后制变成这样啦~~



7. Popsicle play




8. dot marker activity



弟弟还是没办法在一个圈圈里只点一次,但是胜在都点在太阳上,算完成指令啦 xD


9. Oral excersize
以后弈射日为概念,让弟弟把黄色小毛球吹下来,没想到弟弟吹得好开心 xD





10. Shape matching




11. one to one correspond




12. Moon balancing game
 

以上用到的printable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想要和孩子一起玩转中秋节的话可以点击这里下载。这些免费的教材只能私下tot school使用,不能用为商业用途。若你想分享给朋友,请分享整篇部落格咯~~谢谢观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