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源珍香肉干-新口味白咖哩肉干!

每每新年将至,非常爱吃肉干的辉哥总会在我耳边不断的重复今年要买什么口味的肉干。去年,我们买了源珍香的〈韩式肉干〉,那一份像在吃韩国烧烤的感觉,至今还留在我脑海中。

老实说,我并不是一个热爱肉干的人,每次新年拜年的时候,亲朋好友把肉干拿出来招待的时候,都被我婉拒了,他们心里应该都在想“怎么会有新年不吃肉干的人呀!”哈哈哈哈~可是去年辉哥买的<韩式肉干>却虏获了我的芳心 ♥ 所以今年当负责人联络我说要寄新口味的白咖哩肉干给我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就说好,然后天天等待它的莅临,也想给爱吃肉干的辉哥一个惊喜 :)

DSC_7909

左盼右盼,我的白咖哩肉干,火腿黑胡椒猪肉干,东坡肉肉干和原味牛肉丝终于抵达我家门口啦!

image credit to 源珍香

《拜年》
恭喜恭喜!
新的一年才开始,
大家就十分肯定新的一年会
吉祥安康,恭喜恭喜!
东成西就,恭喜恭喜!
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问问近况,重温旧回忆,
大家就只在那里坐着聊着,
却也心满意足,
新年,让我们再次体验简单的快乐!

关于源珍香

向来信誉超群的麻坡肉干肉丝,拥有40年的专业制作经验。1969年立业以来从不间断于品质上琢磨精益求精并引进新科技,再采用上等猪肉和鸡肉及祖传秘方制出色香味俱全,附加高营养价值的新一代健康肉干肉丝,年复一年,盛名远播。

佳节送礼或自享,绝对让您买得放心,收得贴心,吃得安心。

DSC_7922DSC_7911DSC_7925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买了什么食物都会在Nutrition facts那里赤坎,只要sodium 少于650mg per 100g serving的,我才安心给Eva食用。而源珍香的肉干sodium只有543mg!那我就放心了 ^^

源珍香的吴师傅秉持着纯天然香料,纯手工制作和无反式脂肪的原则,做出一片片家喻户晓的肉干和肉松。

我和辉哥最为期待的就是新口味的白咖哩肉干,因为辉哥很爱吃白咖哩面 :P

DSC_7960

把肉干从包装袋取出后便放到toast稍微烤了一下,结果辉哥说“惊为天人”,他吃进嘴里的时候眼神似乎散发出光芒 xD 因为他觉得根本就是和白咖哩面一模一样的味道!对于我来说,这的确是很创新的口味,我也很喜欢。那个有点辣的口感,真真正正的完全适合我呀~

随后我也拿给家人试吃,大家也都一致给与好评,辉哥还说,今年新年一定要有白咖哩肉干相称啦!

DSC_7961

image credit to 源珍香

《团圆饭》
一家人都到齐了,
一顿饭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鱼是年年有余,
虾是嘻哈大笑,
蚝是好事年年,
发菜是恭喜发财,
每一口饭都是温馨的滋味;
每一句话都悦耳动听。
一张餐桌,
像是岁月的列车,
乘客都坐好了,
浩浩荡荡充满憧憬地向美好的一年出发了!

接着我就来开张原味牛肉丝。我先拿一点给没吃过牛肉丝的Eva试吃,没想到她竟然喜欢!隔天,我就拿牛肉丝变出一份早餐给她吃。

DSC_7917DSC_7923DSC_7966

嗒达~~~肉松鸡蛋卷~~~

DSC_7967DSC_7969DSC_7973

爱吃鸡蛋又开始喜欢上肉松的Eva马上吃了3粒当早餐 :)

image credit to 源珍香

《放烟火》
纯朴的快乐是科技无法取代的;
简单的乐趣是电脑无法虚拟的;
走!到户外放烟火!
一根香点燃一朵烟花,以及一家人的朗朗笑声。
一年又一年,
烟火放了好多遍,
笑颜仍然不疲倦!
原来年是一只好玩的兽,
玩着烟火,忘了童年已经离开过……

再来就是东坡肉啦~

DSC_7912

我们一样从包装袋拿出来之后就放进toaster烤一下,不出几分钟就香味四溢。烧烧的东坡肉肉干真的很好吃!

DSC_8002DSC_8007

而且有别于传统四方形的肉干,这种条状的还能用筷子夹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xD

猜猜看,结果最爱东坡肉肉干的人是谁呀?

IMG_5070

是Eva! 这个不吃肉的小孩竟然很爱吃东坡肉肉干,一块接着一块的不停手。我妈怕她吃太多就跟她说,“不要再吃了,很饱了~”结果她竟然回答“不饱,还要吃!”xD

image credit to 源珍香

《大扫除》
忙碌再也不是借口了,
等一下已不能再等了,
即使一家之主也要乖乖听从妈妈的发号施令爬高爬低;
即使最娇生惯养的宝贝也要变身灰姑娘拿起抹布把各种摆设抹干净。
新年面前,人人平等,大家必须以劳力来换取开朗的心情,以汗水来赚取乐融融的时光。
大扫除,虽然劳师动众,却也乐在其中!

好消息!

或许你的交通不方便没办法到邻近的源珍香分行买白咖哩肉干一饱口腹之欲,又或者你人在外地,无法亲手将这美味的肉干送给家人,而觉得稍有遗憾?没问题!源珍香现推出网购服务,只需到 http://www.yuen.com.my/html/ 下单即可。而且只要消费满RM80就能享有免费的快邮运送服务哦!行动要快,因为新年将至,快邮公司开始都变慢邮了 –.- 所以为了避免你的家人/朋友新年后才收到你送的肉干,还是早点下单的好哟!:)

 

预祝大家 羊年快乐!♥

 

笔于2015年1月20日

2 comments:

  1. 看起来好美味~~~
    赶快下单订了韩式和东玻肉干~~~
    希望能快点尝到它的好味道 ;D

    ReplyDelete
  2. Eva sek fo!!!哈哈哈!!会吃肉干还最爱东坡肉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