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Christmas week: day 4

之前来不及在圣诞节前分享完,唯有现在继续记录,以方便自己或其他妈妈今年可以用到 :P

DSC_7840

我们一边唱ABC song, 一边指着ornament里的ABC :)

 

DSC_7844

Eva排了2个就不玩了 xD

 

DSC_7873

一个Eva一向来都不太喜欢的游戏,可是这次竟然看到了就主动要求要玩。而且还玩到无法自拔。只能说“小孩真善变”:P

DSC_7875DSC_7878

 

DSC_7882

一直以来都认为小孩不太需要这么早掌握线条技巧,所以我一直都只给Eva画直线。这一次只是随机印了这一份activity paper, 一天Eva看到了就吵着要玩。后来我在准备午餐,是辉哥教会她跟着虚线画的。

DSC_7884

这张纸,之后我就一直放在桌子上没有收起来。Eva有事没事就去‘练习’一下,当我看到成品的时候,的确有点吓倒,小孩总是跟着自己的脚步在进步。

 

笔于2015年1月14日

2 comments:

  1. Eva真的好棒!!
    小孩真善变哈哈哈哈很好笑xD
    那个串线的我儿子很爱玩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