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沙巴游]昆达山放牛被鱼咬

尽管天气冷得让人不愿离开被窝,可是在昆达山的第二个早上,我们还是比第一天顺利早起了。
a-7154
a-7165a-7173
这两张照片相较于前一天拍的更少雾,为什么?因为都是爸爸早上6点半拍的。是的!早上6点半,昆达山的天空已经亮得好像8点那样了。
a-7171a-7190a-7203
爸妈,三姨姨丈和表哥依然是最早起身的,迫不及待已经开始吃第一轮早餐,后面是中显示早上7点40分。那时我们也刚醒,不知情的我又拿了相机到外面拍照。
a-7206a-7210
看!才一个钟头的差别,雾已经弥漫在山的那一头。
a-7254
这一天的早餐是妈咪和三姨准备的爱心粥,配上番茄炒蛋,咸蛋和罐头花生等,这些都是在Ranau的杂货店买的。
a-7278a-7276
出发到Desa Dairy Farm之前先在我们的chalet外面合照 :)
a-7283
Desa Dairy Farm是个靠近深山国家公园的牧场,专饲养乳牛及出产Desa包装的新鲜牛奶。因为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加上遍地都看得到乳牛,所以有‘小纽西兰’之称。Desa Dairy Farm也供免费参观,除了挤牛奶过程之外,也有加工包装过程供参观。
a-7292a-7299a-7301
我爸是个非常激不得的人,你越是跟他说,“爸,你不可能爬得上去的。”他就是越要爬给你看 –.-|||
a-7307a-7314a-7323
风景如诗如画,不说的话你会认为这是马来西亚吗?:P
a-7326a-7338a-7350a-7355
怕被牛攻击却还是要和牛近距离拍照,结果大家只敢把身体斜过去拍 xD
a-7358a-7363
在牛面前喝它的奶给它看 :P
a-7365a-7369a-7375a-7382a-7392
好大坨的米田共 xD
a-7395a-7410
离开前来个大合照 :)
a-7414
和妹妹相比,她的胆子大很多。我只敢开我熟悉的车子,尤其是大型车我更无法恭维。可是这天好像是我们的车挡到别人,妹妹跟爸爸拿了钥匙之后就径自移开车子,佩服佩服~
a-7416
连牧场旁边的花园都被我们拿来当拍摄场景 :P
a-7432a-7436a-7440
看完了牛,我们就出发去被鱼咬。
a-7499
为了保护神山的自然生态和照顾原住民同胞,,沙巴州政府和渔业局开发了“一村一旅游”的生态旅游计划,除了维护森林资源和河流情节,开发绿色生态旅游,更协助改善原住民同胞的生活。而鲁安蒂村摩罗里河鱼吻 (Tagal Sg. Moroli Fish Massage)就是其重头戏啦!
a-7451a-7459
这些为你服务的鱼类和平时我们看到的按摩鱼店内的鱼是完全不同的,连尺寸也是我们平时看到的4倍大!据称这些鱼类称为银鲫鱼。在放入河内执行任务之前,是经过特别训练的。只要你一靠近河边,他们就会兴奋的游向你,而当你把鱼饲料都丢下去的时候,他们就会开始在你的脚腕处乱啄,为你咬去皮肤上的死皮,又痛又痒。其实这个按摩有两种收费,一种是脚部按摩,而另一种则是全身按摩。老实说,我就只是脚部按摩就已经受不了那种又痛又痒的感觉了,看到我眼前一位友族叔叔,竟然把全身都浸泡在河内,看似享受的表情,让我不自主的对他肃然起敬。
a-7461
看到我妹妹在强颜欢笑吗?LOL
a-7469a-7473a-7478
您看看!您看看!是多么的大只呀?xD
a-7481a-7491
好啦~死皮被咬到7788的时候我们就准备离开了(其实是收取RM5的入门票之后有限制在里面的时间,只是我忘记了 :P)
从鲁安蒂村摩罗里河鱼吻离开之后,我们就顺路到山脚下走走,然后就驱车到古晋去了 :)
a-7510a-7518a-7522
昆达山,我喜欢你~~~我们6月再见啦~~:)

笔于2014年4月9 日

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一家人,拍照都会摆pose配合背景 :P

    ReplyDelete
  2. 沙巴我最爱 Kundasang 的牛场和Fish Spa,哈!
    虽然很臭牛粪味,但感觉就像处于外国那样唯美,加上冷冷的气候,流连忘返!

    虽然Fish Spa起初很怕被鱼咬,但久了很享受XD

    ReplyDelete
  3. 沙巴、沙捞越的天亮和天黑时间都比西马这里快很多。
    呵呵,我刚来吉隆坡求学时也很不习惯><

    沙巴真的是一个很好让一家人出游的地方!

    ReplyDelete
  4. 真的有如身在纽西兰的感觉!!!!很美的画面!!!

    ReplyDelete
  5. 要不是熊妹你介绍,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国家还有这些能媲美外国的好地方啊!最重要还能这么近距离看到斑点牛的呢!

    ReplyDelete
  6. 这个月会去沙巴,这几篇文章来得正是时候,谢谢啦!
    p/s: 文章里提到下山后去古晋是手误吧?是驱车到亚庇是吗?

    ReplyDelete
  7. 好美的地方,犹如在外国的feel~~我也要去!!价格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