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入围2009第三届《大马中为部落格祭》

自从工作之后,部落格的产量开始减少。
有时一个月才交上4篇稿,而且4篇稿里都不一定有画稿在里面。
可是今年当我知道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厚脸皮的参加了《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
想说去年都参加了,今年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也好 :)

老实说,提上参加表格的时候真的有点心虚,因为三篇似乎都达不到评审的要求。哎呀!反正志在参与,就‘敢敢’把表格交上去了。

一直以为入围名单时15号才公布,直到刚才看到龙猫小姐,Akira淑萍给我的留言才知道入围名单已经公布了。
而且自己还入围了《十大推荐部落格》,反而《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却落选了 >.<

2009 十大推荐部落格

虽然说志在参与,不在乎有没有得奖,可是这次竟然连入围都没有。嘴巴上说没什么,其实心里还蛮在意的咯 xD
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入围了《十大推荐部落格》的?
我何德何能能和众多厉害的部落客一起入围此奖项?
这个奖项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意义?

自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起,《大馬部落》籌委們決定把一些寫得不錯,但鮮為人知的 “新人” 推薦給大家。

雖然把他們稱為 “新人” 可能有點奇怪,因為這些被推薦的部落格有的已默默經營了好多年,只是他們沒有自薦參加《部落格祭》所以成了漏網好博。這五十個入圍推薦博客獎的部落格將角逐《十強》的名號。

於是籌委們就利用這一年一度的機會把這些博客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已鼠標的點擊給予他們直接的支持和鼓勵。

《十強推薦部落格》花落誰家,請留意十月十日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奬典禮。

拷贝自入围2009 十大推荐部落格


新人?
我已经写了4年的blog了。
没有自荐参加《部落格祭》?
人家去年都入围《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P

不管怎样,还是很意外能入围这个奖项。
到底是哪位恩人给我提名的?
小熊在这里给你磕头答谢呀 ^^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
前阵子有位甚少接触部落格的朋友问我,什么叫厉害的部落格?什么叫好的部落客?
出名与否的部落格镇的和留言量成正比吗?

我顿时答不上来。
也许我也称不上是位称职的部落客 xD

从来都没想过会入围十大的人 笔于 2009年9月13日

37 comments:

  1. 恭喜你!:)
    最好的都会发生在你“从没想过”过后~
    :)

    ReplyDelete
  2. 恭喜你!!
    我看到你还在面子书忙碌
    好像不知道一回事
    赶紧通知你

    ReplyDelete
  3. 熊妹,比起以前,你真的是写少很多了……这次也算是得到一定的肯定!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哦~
    虽然没能入围幽默奖~
    但却还有十大呢~

    ReplyDelete
  5. 我好欣赏你的才华,加油哦!!
    入围是实至名归!!

    ReplyDelete
  6. 呵呵, 真的是恭喜你哦! 再接再厉哦!!!

    ReplyDelete
  7. 恭喜啊~~~

    小熊有實力,絕對值得推薦!

    ReplyDelete
  8. 加油,这是意外的惊喜
    生命里令人感动不是这些意外的未知吗?

    ReplyDelete
  9. 恭喜你!!你入围十强一点也不奇怪啊:P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入圍哦! 如過真的中獎要請吃螃蟹

    ReplyDelete
  11. 明年再来咯~!~
    恭喜入围《十大》

    《十大》也不是那么容易入围的 :)

    ReplyDelete
  12. 恭喜啊!
    追你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入围十大是意料中的事。=]

    ReplyDelete
  13. wow,恭喜咯=)
    加油加油~
    你的blog很棒啊!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觉得你一定会得奖的!

    ReplyDelete
  15. 恭喜!

    這證明你的部落格有看頭囉!

    ReplyDelete
  16. 恭喜入围,你的blog很有趣啊~

    ReplyDelete
  17. 恭喜。。。恭喜!
    今年会看到你吗?^^

    ReplyDelete
  18. 恭喜你!

    你入围十大,真是应该的!

    替你高兴哦~

    ReplyDelete
  19. 恭喜你!

    我觉得你不应该怀疑自己的能力,我看了很多部格,但却偏偏喜欢来看你,因为我喜欢你写的文章,你设计的图,你分享的好照片!

    ReplyDelete
  20. 入圍當然不能與時常更新或留言多做準的
    最重要是看內容及呈上作品吧

    可以入圍十大是很高榮譽
    真的
    替你開心

    加油噢

    ReplyDelete
  21. 恭喜你啊!继续努力:〉

    则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