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he Real Proposal ♥

本来就预计马来年的时候要到吉隆坡探弟弟,找darling。
可是朋友有预谋,所以希望我早两天上去,一起见证幸福的那一刻。

去吉隆坡前‘偷偷’告诉朋友,我会到吉隆坡帮求婚的朋友做拍摄工作。
朋友知道后就一直叮嘱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还说这样的场面一定感动人到爆。

也许吧,女生要的,也许就是简单的那句:“嫁给我好吗?”
即使不浪漫,用心准备,一切就足够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拍这种照片,镜头和道具有限,加上经验不足,真的很怕会漏拍什么照片。
拍完了查看照片的时候,又担心会有什么重要时刻的照片会因为技术问题而模糊。

还好,大致上没什么问题,虽然有些照片真的朦了点 >.<|||
至少这次的经验让我长进不少 :)

有时觉得整理照片的时候是最痛苦的事,可是当我在整理这些照片的时候,却能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也许真正的幸福,就是连身边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

看看照片中的他和她,幸福的女人最美,你同意吗?:)
希望你们会满意我的照片 :)

Photobucket
点图去facebook看更多照片 :)

幸福记录于 2009年9月19日

25 comments:

  1. haha~照片在fb看完了才过来的~呵呵
    很不错啦!!
    你每次都把照片弄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2. 熊妹真得很有创意一下
    厉害 噢

    ReplyDelete
  3. 照片很美啊!还图文并茂呢~ 以后他们一定会记得这一幕!

    最后一张很有feel咯!

    ReplyDelete
  4. 我喜歡人家把照片加上一些漫畫對白, 有幸福的味道.

    ReplyDelete
  5. 幸福的一对!很难得能见证这一刻呢!

    ReplyDelete
  6. 有幸福到~这边也可以感受到呢~
    你的技术没问题,别担心~=)

    ReplyDelete
  7. 简单但很甜蜜的幸福~:)

    sweet and lovely proposal~;)

    ReplyDelete
  8. 照片加上可爱的文字,真的为照片增添了不少味道。。
    相信你看到那一刻,一定也可以感受到当中的喜悦吧!!

    ReplyDelete
  9. 哇~~~~~~~~~~~~~~~

    你朋友真的很幸福哦~~
    ^-^

    ReplyDelete
  10. 很甜蜜的图文~
    为什么要加real?
    当初一看题目还以为是你的呢~^^

    ReplyDelete
  11. 好sweet啊!!!
    那些照片很棒啊!!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2. 加了对白
    甜蜜中添了一些搞笑

    我还以为是你...>w<

    ReplyDelete
  13. 呵呵, 真的很有创意哦! 几时要轮到辉哥的呢? 嘻嘻...

    祝你的朋友幸福永远哦!!!

    ReplyDelete
  14. 好有心思的求婚,好甜蜜哦~~
    真的有好幸福的感觉!=)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照片大致上还可以,出问题的都是角度和曝光速度。

    这是你第一次拍,所以值得给你鼓励一下,加油!

    ReplyDelete
  16. 以后我的也找你拍可以吗?

    可以啦,最多我做在BP lo....

    ReplyDelete
  17. 这是一篇充满甜蜜+幸福的文章呢。祝福你的朋友幸福:)
    照片拍得很好呢。。加油哦! :D

    ReplyDelete
  18. 啊……幸福得受不了!!!连网上的我都深深感受到呢……:)

    ReplyDelete
  19. 我很早就看到你在FB的照片。
    很幸福的照片,拍照技术也很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