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猪仔场

小中国和养鸭场之后,我们就‘进军’猪仔场。
反正来都来了,如果不进去的话,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再来的机会是什么时候。

猪场很大,味道很重。
阿姗说她受不了,就快吐了 xD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能忍受那个味道。
难道我前世是猪?>.<

因为那天很早出门,所以妈咪还没有睡醒。
回到家跟妈咪说我去拍猪,妈咪竟然说:

Photobucket

>.<
妈咪,你好料! xD

长了这么大,这是第一次去看猪猪。
知道猪臭,可是这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猪真的是那么臭 xD

小猪很可爱;
中猪更可爱~
大猪很大。

你们听过猪精吗?真的大只到有点像牛 >.<|||
为什么叫猪精,因为它们只负责生小猪,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小猪]
Photobucket

[温馨]
Photobucket

[大猪]
Photobucket

[冲凉]
Photobucket

[中猪]
Photobucket

[猪鼻子]
Photobucket

[猪精]
Photobucket

[可爱]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面书

笔于 2009年9月7日

27 comments:

  1. 哈哈!!aunty很幽默
    谢谢你拍下这些照片

    很久没有看到了
    尤其是温馨画面

    ReplyDelete
  2. 哇,这次轮到猪场,你们去好多地方拍照哦,真好玩!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知道真的有猪精的存在。我还以为只是西游记里头才有的呢~;)

    ReplyDelete
  4. 看猪时有没有带口罩啊~?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5. bear,auntie还真是幽默,虽然是事实啦!哈哈哈...看了你跟猪比较有缘,我受不了那个味道罗!下次回去再找你拍照~

    ReplyDelete
  6. 母的叫猪精,公的叫什么?
    公的也是用来专门负责让母猪受孕的,这种公猪的肉是不能吃的。。

    ReplyDelete
  7. 哈哈, 你的妈妈还真的是很幽默呢!

    小猪好可爱哦! 下次记得抱一只嘛... 呵呵!

    ReplyDelete
  8. aunty好好笑~哈哈哈
    那个地方真的很神秘到我不知道>.<
    在哪里哦???

    ReplyDelete
  9. 中猪那张远远看去有点像一堆hamsters在笼子里景象。XD 错觉~

    ReplyDelete
  10. 豬都被你拍美了
    你的媽媽更幽默
    笑死我~~

    ReplyDelete
  11. 其实这些养猪场会臭是因为卫生方面处理不好.我去过小型的很OK :)

    ReplyDelete
  12. 小猪比较讨人喜欢!哈哈哈哈 XD
    没和猪猪合照?! XD

    ReplyDelete
  13. 其实猪是聪明的动物,大概可以与猩猩并列。
    我们常看见猪身上的泥巴,都以为它们不干净。

    事实上,与我们想象的却相反。

    它不笨,也爱干净!

    ReplyDelete
  14. 猪精那个看起来真的很猪精的感觉=p

    ReplyDelete
  15. 小猪的耳朵好可爱哟!
    去猪竂拍照,算是很不错的经验哦!

    ReplyDelete
  16. 我觉得猪有时候看起来很恶心耶~

    ReplyDelete
  17. 好可愛的豬仔!

    豬仔場我也有去過, 我看過拿來打種的公豬, 好像牛這麼大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