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纵贯线Superband大马演唱会2009

我到现在才更新8月1号的东西会不会迟了点 m(_ _)m
现在还是赶快更新的好,不然我就快把那个感觉给忘了。

2009年8月1号那天下午,我们一家和二姨,三姨,三姨丈,小婶和静宜表妹一起出发到吉隆坡去。
因为爸爸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也第一次开爸爸的车走了2个小时多的路程。
第一次开长途,原来开长途是这么累的...
害我在演唱会的时候一直打哈欠...

Photobucket

我们在酒店附近和达令,弟弟回合之后,就一起吃晚餐。
然后就出发到bukit jalil的室内体育馆准备看2009年最备受瞩目的‘纵贯线’演唱会!(至少是我最期待的啦 xD)

大概6点45分我们就抵达了bukit jalil室内体育馆,然后就开始东拍拍,西拍拍。
这是我第一次在演唱会开始前提早抵达现场,所以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演唱会外面会好像大食会那样,有食物卖,还有一些搞热演唱会气氛的玩具卖,很热闹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没开场前达令一点感觉也没有,反而好像很累那样,兴趣缺缺。
直到周华健出场,他才开始兴奋 >.< 达令果然很慢热 xD

Photobucket

纵贯线把演唱会形容为时光的火车,把大家带入时光隧道,回忆以前的老歌。
也把大家带到未来,欣赏他们的新作。
所以演唱会正式开场的时候,整个演唱会现场的荧幕都好像有火车经过那样,轰隆隆的‘驶进’进演唱会现场。
再加上他们的新歌-亡命之徒(又名出发),整个现场就这样的爆发了。

Photobucket

不管新歌旧歌,再加上附有字母在大荧幕上,整个演唱会都很high。
不管是最年轻张震嶽还是最年长的罗大佑,每首歌大家都能朗朗上口。

(其实大多数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嶽的歌我还都听过,也都唱得出,只是罗大佑的就比较有难度 :P)

他们的感情很好,可以互相揶揄,互相开玩笑。
有笑弹,观众的反应自然就好啦~尤其是周华健,竟然收自己一直都是走斯文路线直到加入纵贯线之后才变得活泼。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倒蛮庆幸他加入了纵贯线 :P

Photobucket

纵贯线Superband大马演唱会2009 曲目
纵贯线:乡亲父老,公路,鹿港小镇+分手吧+我终于失去了你+爱相随+亡命之徒
李宗盛:凡人歌,当爱已成往事+鬼迷心窍,我是一只小小鸟
张震嶽:我要钱,Rock Star,爱情你我他+自由
周华健:飘来飘去+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为你我受冷风吹+怕黑,难念的经,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罗大佑:美丽岛+爱人同志,天使的眼泪,光阴的故事
纵贯线:歌+风儿轻轻的吹,亲爱的baby,花心+寂寞难耐+喝酒,童年,恋曲1990,爱的初体验,再见,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朋友+改变明天,亡命之徒,皇后大道东

Photobucket

笔于2009年9月3日

更多照片在这边 :)

13 comments:

  1. 能去到这样棒的演唱会真的是很好也! 我也想看周华健唱歌啊!!!

    ReplyDelete
  2. 妳和藝人接觸的機會慢多的噢~
    Superband我欣賞的藝人咧~羨慕中﹗

    ReplyDelete
  3. 哇!!你还有机会和他们合照
    照片看起来你是不是坐在旁边??

    ReplyDelete
  4. 呜呜……真爽啊!每次都有机会跟大明星合照的……>.<

    ReplyDelete
  5. 哇,你可以更他们合照~
    好棒的演唱会!

    ReplyDelete
  6. 看到标题!我吓了一跳!哈哈,以为他们又在哪里开演唱会,而你又出席了!不知道他们的演唱会有没有录成DVD卖呢?

    ReplyDelete
  7. walao。。
    你真的很幸运咧!!!
    可以跟他们大合照><
    羡慕捏。。

    ReplyDelete
  8. 呵呵。。。偏偏我对罗大佑比较熟悉呢。。自小听他的歌长大的

    ReplyDelete
  9. 超級好命可以一直跟藝人近距離合照 ><

    ReplyDelete
  10. 为什么可以近距离合照??你赢奖了吗??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