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加油

你说:“还好你还没睡。”
是啊~还好我还没睡,不然怎么借你耳朵。

每个人都有压力,只是看你怎么去释怀。
我不知道我跟你说的话到底有没有用,我想也许你只是想要双耳朵。
希望我的耳朵起了作用 Photobucket

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我知道你对未来的未知数有多恐惧。
可是现在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就先尽自己的本分,好吗?

Photobucket

加油
现在只是刚开始,我知道你可以,就像以往一样。

加油
除了加油,我真的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加油
先撑着!过渡期大家都会有,我也曾经这么走过来。

加油
可能这个想法不太好,可是我还是想说,“就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们谁也不能预见什么”

可能我什么也帮不上,至少能当你的垃圾桶。
压力不要压在胸口,丢一点在我这里也好 :)
我的记忆力差,消化能力好,这种垃圾桶最好了。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