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VB8 megalive演唱会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接了一些工作。
因为这些工作,让我的生活作息起了些许的变化。
这些变化让自己有点后悔,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着手去处理。

我只知道我现在还年轻,我只知道我想趁着我还能够的时候做些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可是现在我到底在做什么?!isshhh...
This is not the life i want...

废话不要太多,分享我7月11号去云顶看TVB8 Megallive :)
我不想被坏心情影响太久...

:)

Photobucket
坐得比较边,会比较被东西挡着 >.<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各自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

Photobucket
我们是假粉丝 xD

Photobucket
首先出场的是黄宗泽~
他还下台走一圈,一边送花和代言的墨镜给公众,然后再邀请公众上台玩游戏。

Photobucket
然后是又演又唱的吴卓曦。

Photobucket
还有本土的歌手 :)

Photobucket
出道十年的胡杏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庆功宴~:)

Photobucket
金刚!:)

更多照片:(Facebook)


记录于2009年7月11日

26 comments:

  1. 要加油﹗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等什麼時候去做﹖

    ReplyDelete
  2. 好幸福哟!能跟这么多明星合照!>.<

    ReplyDelete
  3. wa~还可以跟他们一起合照哦!!
    有喜欢的,有讨厌的;
    有可喜的,有可恶的;
    有爱的,有恨的;
    有好的,有坏的。。。。
    这就是人生^_~
    接纳它们,
    容纳它们,
    它们将成为你一生中辉煌的历史^_^

    ReplyDelete
  4. 不要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好好的干!!
    加油!

    ReplyDelete
  5. 拍了那么多的美丽照片,你有没有好好地享受到喔?

    ReplyDelete
  6. 你拍的照片都很清晰也!^0^
    这么远的人物都能拍到五官,呵呵!

    当天的演唱会应该很不错吧!
    气氛看起来不错!;p

    ReplyDelete
  7. 好羡慕你能和酱多帅哥美女合照,呵呵!

    ReplyDelete
  8.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清晰~ 有用tripod哦? 我去拍一个舞蹈展的照片大部分都蒙蒙的~可怜~

    ReplyDelete
  9. 哇!好棒哦~
    能和那么多明星合照真好:)

    ReplyDelete
  10. 我最喜欢的就是胡杏儿了。。
    很可爱啦。。。
    小熊好幸福
    时常可以和明星拍照。。。

    ReplyDelete
  11. 哇!好好噢,可以和很多明星一起哟

    ReplyDelete
  12. 我喜歡胡杏兒 ^V^

    我還沒看過現場演唱會~~~

    ReplyDelete
  13. 哇, 你真的是"星光闪烁"呢! 碰到这么多的明星, 而且还是近距离的呢!


    怎么了? 最近还是有很多压力啊?

    ReplyDelete
  14. 你很幸运!!
    你最近好吗??

    ReplyDelete
  15. 好好噢!可以跟那么多明星合照!

    ReplyDelete
  16. 好棒哦~
    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与他们合照。。羡慕~

    ReplyDelete
  17. 吴卓曦的裤子怪怪的。
    香港男星应该都很好看吧,呵呵~

    ReplyDelete
  18. 哇...
    好羡慕哦!!!
    可以亲眼目睹明星的风采....
    我也好想去~~@@

    ReplyDelete
  19. 怎么你常常都有那么多好康哦^^

    ReplyDelete
  20. 你怎么有那么多好康頭啊?還可以出席慶功宴~~

    ReplyDelete
  21. 和多位艺人合照那张你看起来好小一个哦~:P

    ReplyDelete
  22. 你是工作人員嗎?好棒噢!在裡面可以拍攝舞臺。
    上次我出席王力宏演唱會都不能拍照。:(

    題外話:看到側欄其它訪客的留言,你要出書了?

    ReplyDelete
  23. 站在你旁邊那個黑衣的人是誰? 高你整個頭!

    ReplyDelete

  24. 好羡慕
    一直都有機會和藝人合照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