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更新]Yasmin Ahmad大导,一路走好


对于Yasmin Ahmad导演(雅斯敏阿末)的了解其实没有很多。
既称不上不认识,也称不上支持者,对他的认识主要还是来自她的广告和电影。

她的电影,一直都想找来看,可是却一直没有很积极的去找。
她的广告,多数都会在youtube里看了一遍又一遍。团结,无肤色之分,一直是她所要表达的重点。
虽然称不上偶像,可是翻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自己曾经也写过她 xD
是的,打从心里尊敬她。

(我写过的她-这里这里

从星期四(7月23号)开始看到假消息说她去世,到发现只是其实是脑中风而进院。
然后再进展到她在紧急手术事进行急救,然后到病情稳定等等...
因为不知道到底能在那里知道她的最新情况,唯有一直在google输入yasmin Ahmad来看有没有关于她的最新新闻。

到现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只知道上一篇关于她的新闻说她还在昏迷,到底现在怎么样了还是不知道!
真心希望她快快好起来,不要这么快被病魔打败。
马来西亚的电影界和广告界还需要她!

Yasmin大导,请你加油!

Yasmin Ahmad的部落格-The Storyteller

--------------------------------------------------------------------------------------------------------

[2009-07-25 10:17PM] 情况恶化了 T.T (新闻)

[2009-07-26 12:47AM] 她走了.... (新闻1,新闻2)

Photobucket

你那颗爱马来西亚的心,永远都活在我们心中...
Yasmin大导,一路走好...



yasmin ahmad ♥ [video co-director] ♥ 2008

沉重笔于 200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