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Yasmin Ahmad, 一路走好



I am optimistic and sentimental to the point of being annoying, especially to people who think that being cynical and cold is cool. Everyday, I thank Allah for everyday things like the ability to breathe, the ability to love, the ability to laugh, and the ability to eat and drink.Intro by Yasmin Ahmad in her blog.

你的作品总是给人最深的感动,
虽然你走了,可是你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你对广告界和电影界的付出,是绝对不会被忘记的 :)

著名作品包括

# Tan Hong Ming



# Here in my HOME



# Family



# Funeral



# Petronas TVC 2008



# Petronas TVC 2006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好像很多余,和Yasmin Ahmad有没有很直接的关系,为什么对于她的‘走’却会如此沉重?
也许她真的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单纯的很很很很很尊敬她。
尊敬一个一直很爱马来西亚,一直尽她所能的通过她的广告,她的电影传达无肤色团结家庭爱的观念。
试问又有多少人能这样表达他们对国家的爱?

Someone please wake me from this nightmare and tell me that this did not happen in my country and that Teoh Beng Hock is safe at home with his family.by Author of The Storyteller

她在她的部落格里的最后第二篇文章里,很悲痛的恳求任何人告诉她,赵明福事件不可能发生在她的国家里。
可惜在她走之前,她根本也没有办法把整件事情弄清楚(虽然在马来西亚,有很多事情,是永远都不可能被厘清的)

心情还是不能完全恢复,今天还是一直在重复看她的作品。
做最后分享,与大家一起缅怀。

不开放留言,就当作是为Yasmin Ahmad大导哀悼。
愿您一路走好 :)

笔于 200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