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越洋的礼物

一天放工回到家,妹妹兴高采烈的把一个包裹交到我手上,说:“大姐大姐,又有人寄东西给你了!”
我想不到是谁送的,上面竟然也没有寄信人的地址,只有熟悉的澳洲邮政局的盒子。
还有上面标明着“Chocolate and card”的字样。

Photobucket

是谁?还在澳洲的朋友不多,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想到是谁。
慢慢打开盒子,看到里面都是复活节的巧克力。
所有在澳洲的回忆一下子都涌了出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顾不了那些巧克力了,我急急忙忙的开始阅读卡里的文字。
原来是亲爱的洋洋给我寄来的,说是给我的复活节的礼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满满的文字,我只读到你对我的思恋,其实我也何尝不是。
真的很可惜我们只认识短短的半年……不够!真的很不够。
如果可以重来,我真的希望在第一个学期的时候就上前和你打招呼,那么我们就可以一整年都玩在一起了 :)

Photobucket

洋洋,其实开始认识她的时候都叫她Sarah,可是久了之后,她就让我叫洋洋。
洋洋是她的小名,也许这么叫,能让你觉得比较亲切吧~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

我们是在第二个学期才因为报告被分配在一组而开始有所接触的。
而她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她总是有很多话可以跟我说。
记得有一次为了报告,我们两个人从宿舍走到广场买东西,20分钟的路途中,我们从各自的家里聊到各自的国家。
还有你爸爸对你做的一些很好笑又可爱的事情~我还记得你说的‘拔苗助长’,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Photobucket

洋洋,最近的我,在收到你的巧克力前都一直重复回味在澳洲的种种。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问我会不会说中文,而且还惊觉我是华人 xD
记得每次我们总是一早就到了图书馆准备开会,然后坐在凳子上聊天等待其他的组员。
记得我们的英文都不是很好,可是都一直很努力的做好开会前的准备,然后告诉组员我们对于报告的想法。
记得每次会议很快就结束了,然后你很懊恼的拿出巴士时间表,说还要等半个小时多才能有巴士。
记得每次我都饿得受不了,所以不能陪你等巴士,可是邀请你到我房间等,你又不肯 :P
记得有时我不饿时,想陪你到巴士站等巴士,你却推辞说等下我一个人走回宿舍更危险。
记得你突然发现了我的部落格。第一次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还跑来向我道歉说未经我的同意就看我的部落格。
记得我们是用同一款的电话,你在我的部落格发现我设计的手机主题之后,还很兴奋的下载来用。
记得那时四川地震刚发生不久,你总告诉我那里的情况。
记得你从我的部落格里发现我对考试的担忧,还传了考试的tips给我 :)
记得我和Elaine, Sun, Josh搬到新家开party的时候,刚好碰上你的生日。你为了不让我破费,竟然不让我知道。
记得因为聚不够,我在回马来西亚之前再一次邀请你到我们家来做客,其实那时候我感受到你的落寞。
记得你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虽然你什么也没说,可是我还记得那个拥抱。
我们什么也没说,连眼泪都没有掉。可是你的那个眼神却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你在信里说,你是不善于与朋友联络的人,其实我也不是如此?
你说你真的很高兴可以拥有一样我设计的东西(桌历),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你这么说。
你说庆幸还有我的部落格,让你至少还有我的消息。可是我却对你浑然不知 >.<
你叫我不管怎么忙都不能不更新我的部落格,好~我答应你。
你说你想我。其实,我也想你。

Photobucket

洋洋,你在墨尔本一定要加油呀!我以后一定会常常on我的skype,这样就不怕你联络不到我了。
还有,你怎么没给我你在墨尔本的地址?我现在开始工作赚钱了,有本事可以给你们寄点东西了 :)
你知道吗?你总是给人很正面的力量,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你一样,所以你一样要加油!
如果有什么事,你还是可以联络我,能帮上忙的,我一定会帮的 :)

我似乎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些什么,突然想为你画画。
你等我 ^^

笔于 2009年4月18日

Corrine, Josh, Rita 如果你们有看到这一篇,不准说我偏心,因为我也很想念你们。
下次再为你们写一篇 :)

35 comments:

  1. 复活节的巧克力蛋好可爱~
    羡慕你有那么好的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2. haha~很好呢~
    朋友就是要这样=)

    ReplyDelete
  3. 这样友谊才能长久嘛。。。

    ReplyDelete
  4. 多麽難得的友誼~
    希望能長久~珍惜一切^^

    ReplyDelete
  5. 好多东西哟~~
    好爽呀..
    你朋友对你很好哟..

    ReplyDelete
  6. 就是因为这样远方的祝福让自己很窝心~
    这朋友真的难得~ :)

    ReplyDelete
  7. 有意义的礼物!!
    更难得的是你们之间的友情
    要好好保持联系

    ReplyDelete
  8. 真羡慕你有个那么好的朋友~~ :-)

    ReplyDelete
  9. your link linked me to our GIF picture lol...very funny, i almost forgot that picture hahaha...
    i have that gold bunny tooo lol...
    anyways, hope you have fun.

    ReplyDelete
  10. 這段友誼充滿了很多回憶^^

    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11. 你的朋友真的好温馨哦...
    呵呵, 可以有巧克力吃了呢...

    友谊长久哦!!! 还有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12. 哦!这份礼物的特别之处就是勾起你很多很好的回忆哦!! 帅!

    ReplyDelete
  13. 相信你朋友看到这篇文章一定会觉得很感动的!
    我也可以感受到你们那份真挚的友谊。
    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14. 真正的友谊就是如此 :)

    ReplyDelete
  15. 哦哦。。。
    感受到那种分离的感觉

    我也有。。。
    但我的比较好。。。就算分离了还是一样在马来西亚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6. 傳說中的友誼~
    不管距離怎麼的遙遠..
    還是那麼的好~

    ReplyDelete
  17. 巧克力哦~~~
    国外的一定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18. 真好,好想有这样的朋友~

    ReplyDelete
  19. 你好哦!好久不见!!
    很久没来,一来,就看到又有朋友寄东西给你咯!

    ReplyDelete
  20. 我好像有这么一段的友情,可是没有过。。。
    那个蛋很可爱!

    ReplyDelete
  21. 哇~~ 你把人家弄哭了啦~
    越来越想你了~~~
    本来想赶在复活节前送给你的,没想到时间计算失误啊!
    你说的种种,洋洋当然都记得拉,不止是记得,每次想到你都可以让我前进的~ 所以我爸爸妈妈姥姥,我身边的每个朋友都知道你~(这样说会不会给你压力啊),我说你棒不是夸你,而是你真的很棒,我妈妈看了你的部落格都说你好有创意和想法(还说你越看越好看,嘿嘿),我要想你看齐,虽然自己什么都还没有,不过相信自己,坚持快乐 就一定行,你也是哦~ 我没有象样的部落格,也没有网页,不过我会用其他方式和你保持联系的拉~
    还有我澳洲的地址经常变的,你就不要寄给我拉(放在部落格上就行了).不过,可以告诉你中国的地址:中国湖北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13号 人民法院宿舍 杨先转袁思洋
    ----亲爱的洋洋

    ReplyDelete
  22. 上面的就是洋洋吗?我发觉洋洋的字体很美呢!

    ReplyDelete
  23. 友谊可贵阿!
    我最喜欢打开礼物那种存满期待的心情。。。
    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4. 很可爱的巧克力~

    还能和以前朋友保持联系真的很不错,要珍惜噢...

    ReplyDelete
  25. 好感人的友情故事,愿你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26. 好羡慕你们的友谊!
    愿你们的友谊长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