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尴尬

Photobucket

人生难免遇到尴尬,可是我遇到的好像有点多。
上个星期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只是说我要去冲凉准备出门吃晚餐,然后就放了个很开心的icon在旁边。
他突然就说:“你整个人都充满乐趣了,身边发生的事情每次都可以让我们笑得很开心,你能够影响别人跟你一起开心。”

“被你们笑,是好事还是坏事?”我问。
“我觉得是好事。”他说。

就好像以前在澳洲的时候,常被他们拍到我怪怪表情的照片,然后翻出来看的时候又拼命在那里笑。而我?也只能跟他们一起笑,因为我觉得那些照片还真经典啊~xD

好吧~能让大家开心一下又有何不可?
Photobucket

我所尴尬的事件一:裤子。
我看衣服和裤子都很麻烦,很难才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又不喜欢随便买,怕买了以后后悔不穿了,浪费钱 >.<
所以一看到自己喜欢的就会快快去试,可是……

Photobucket

以前还瘦的时候都是穿S的,可是现在S的穿不下,M的又穿到一直掉。
每次买的时候都会跟自己自己说,“买小号的吧,这样才可以逼自己减肥。”
结果每次减肥不成功就会跟自己说:“洗久了总会松的啦!”

Photobucket
真的不tahan自己 :P

事件二:鞋子。

Photobucket

我记得以前我买4号都没有问题的,难道是我脚大了?Photobucket
哪里有人长到20几岁,脚还会长大的?
结果4号太小,5号太大。
4号好像把自己的脚绑到紧紧那样,买5号的话,妈咪又说走路的时候很奇怪。
要不然就是找到适合的尺寸,可是没有喜欢的颜色 >.<

Photobucket
我要4号半!就是要4号半!
对逛街就是那么又爱又恨。
又爱逛,可是却什么都买不了(我承认是我吝啬啦~) >.<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4月21日

ps:我很久没去你们那里逛了,真的很抱歉 >.<

41 comments:

  1. 嗯~买大半个号吧。才有空间让肉张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没错。。没错。。
    买裤子和鞋子的时候,常常会有这样的尴尬事出现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没记错的话,不同的时间,脚的尺寸有少许差别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很喜欢陪人逛街的,
    别人一定买不到东西,
    我又做了好事><

    我的脚好象几年都没长到><

    ReplyDelete
  5. 呵,至少还可以选saiz,我的大脚已经没得救了... T.T

    ReplyDelete
  6. //以前还瘦的时候都是穿S的,可是现在S的穿不下,M的又穿到一直掉。//
    這句話的M應該是L吧?

    我妹妹有時候買鞋子,她都覺得困擾,因爲她會說“有沒有9號?”

    ReplyDelete
  7. 你的尴尬亦是我的.每次买jean时最讨厌了,买25寸腰的卡在屁股;买26寸腰的屁股刚刚好,可是腰很松.现在是要怎样?
    买鞋子时也是很头痛,因为我脚板长长扁扁的没肉,那种娃娃鞋我根本不能穿,因为买大号的穿了后面就一直跌.... :( 有钱买不到心头好才更TL!

    ReplyDelete
  8. 我买衣服裤子也是很挑的……>.<

    ReplyDelete
  9. 别担心,我们还有二度发育的机会------就是怀孕的时候啦!
    我以前是穿5号鞋的,现在脚变大要穿6号鞋liao!
    衣服size由S变M (那是因为怀孕变胖,现在体形瘦不下来)
    所以,我现在都很少逛街shopping ---- 伤心leh!!!

    ReplyDelete
  10. 有时候我也很懊恼
    对逛街即又爱又恨
    看到喜欢的,想买又要顾虑到很多
    或者想买,又没有自己的size
    或自己喜欢的颜色

    ReplyDelete
  11. 小的不能穿,大的又太大。这也是蛮辛苦的。嘻嘻,没有问题,外面的商店那么多,走多几间,总有你的Size的~

    ReplyDelete
  12. 哇,真的有些难...
    我的脚也是6号太小,7号又太大~

    ReplyDelete
  13. 画得很可爱哦...
    哈哈!'
    我觉得尴尬的时候就是看中的鞋子让人搬的整地给你试后,觉得不好对他说,不要了..
    哈@.@

    ReplyDelete
  14. haha ! 我每次都安慰自己说洗久就会松的了
    哪知道越洗越紧!! 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lol.. really hard to buy things la if like that, erm... either u keep fit or eat fatter a bit lo.. then u can buy ur desire clothes le.. hehe.. u're too thin, shud eat more, DON'T keep fit!! XD

    ReplyDelete
  16. 以前还没当妈咪时,我都穿S的裤子,可是现在S的穿到刚刚好(看CUTTING啦),但M的又穿到松松,搞到我不懂怎样好。

    所以也和你一样咯(买小号的,这样才可以逼自己减肥)再不然就安慰自己(洗多两次就会松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17. 呵呵, 这次买东西给你, 真的要好好选给你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18. 你的腳也太小了吧= =
    才4好半~

    我是大小腳板,
    一邊可以剛剛好,一邊就緊緊= =
    走路好難過~

    ReplyDelete
  19. 尺寸一半很難買衣及鞋

    ReplyDelete
  20. 應該是腳長肉了吧!嘻嘻

    ReplyDelete
  21. 好多次都是這樣尷尬的啦~

    有時習慣了~都買比較大好的那個~

    ReplyDelete
  22. 哇~ 你的脚真的好小哦~
    我差不多大你一倍了。。

    ReplyDelete
  23. 我也是这样想,买件小号的衣服来鼓励自己瘦下去,但是受不了自己那么贪吃,哈哈

    ReplyDelete
  24. haha~
    16岁的我
    也是个尴尬的年龄
    就像玩21点这样
    要补牌也不是,补牌也不是>___<

    ReplyDelete
  25. 呵呵~小熊你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26. 哈哈。。。 真的天在作怪。。。 ><

    ReplyDelete
  27. 买鞋子,我有时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很烦恼!

    ReplyDelete
  28. 我每次买回来还要改呢!
    没办法!谁叫我们长成这样“不大不小"
    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好可爱的画!
    呵呵,买衣服和鞋子最常碰到的就是-喜欢的却没有自己的size,有自己size的却不怎么喜欢......@.@

    ReplyDelete
  30. 我穿鞋要5.5号。。哈哈。。我了解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31. 很惨一下~不过你很好了~
    我朋友的脚小到连3号都要塞东西~

    ReplyDelete
  32. 我的脚也是大了, 但妈和妹都说脚是不会再长大的=.=''

    ReplyDelete
  33. 你的鞋号够小的....
    我的要7好哦 XD

    ReplyDelete
  34. 小心慢慢买总好过买了后悔。。。
    我就是那个时常后悔的 XD

    ReplyDelete
  35. 如果遇到没我的号码,我就不买了~
    你就这样安慰自己可以省下一笔钱~^^

    ReplyDelete
  36. 上班的褲子,我在馬來西亞根本買不到。。
    小號也不行,穿了全都松松的。。。。唉。。。

    ReplyDelete
  37. 话说,第一张图的文字,更有尴尬的余地。

    ReplyDelete
  38. 你的脚好小哦~
    我要穿7好的鞋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