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抱歉...

印200张纸需时1个小时。
每本有7张纸要印, 总共有200本。
意即:1400张纸要印,也就是说至少需要7个小时才可以完成,其中不包括其它因素。

Photobucket

我今天待在office 13个小时还是印不完!
可想而知所谓的‘其它因素’还真多!

总之今天我已经足不出‘公司’了,还是印不完 Photobucket
虽然同事说会帮我,可是我就是不想让人家觉得我拿人家便宜。
这是我的工作,我就必须自己完成,而不是留下手尾来让别人来帮我收拾 Photobucket
(虽然好像已经收拾了好几次 >.<)

Photobucket

讲了这么多,到最后还是要你们帮我收尾,抱歉...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