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名牌好康

(这是帮朋友打的一片广告文稿)

朋友在网上售卖一些从批发商手上直接获得的名牌货,意即用批发价售卖相关的名牌货。
虽然我没买过名牌货,可是我当我从朋友手上拿到那些服装的价格时,真的吓了一跳,因为它们的确还蛮便宜的。

牌子包括DKNYARMAN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千万别因为价格低廉而认为这些是低等货。
这些服饰全都是一手货,并没有任何的破损,更不是仿制品。
所有的服饰都经过专人检查,绝无缺陷,品质保证。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以上存货都只有1件。

凡购买一件以上,还能获得5%的折扣。
如有任何疑问或欲想订购者,请电邮至cchenyee@hotmail.com

最后:货物出门,恕不退还。
报告完毕 :)

(这篇不开放留言,有疑问的朋友请直接电邮给我的朋友-Nadi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