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我主动了吗?

很多人都问,那次的营火会邀舞到底有没有成功。
呵呵~当然是成功咯。
而且那时是玩情人桥,就是手拉手做成拱桥,然后再手拉手穿越人群做成的拱桥,并没有真正的跳舞,当然也没有被踩到脚的糗事发生 :P

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没有多两句谈话,没有多余的互动……
所以……

Photobucket

结果我就去点击他的匿名-plus
然后假扮成他的身份向他自我介绍 XD
想起来,真的有够白痴。
如果换成我是他,应该不会多睬这个无聊的人吧~ XD

笔于 2008年11月13日

43 comments:

  1. 沙发!
    呵呵呵...

    真的是很久没坐这里了呢...

    ReplyDelete
  2. 呵呵, 小熊, 你那天过后, 已经开始喜欢他了呢... 呵呵...

    期待看接下来的故事哦...

    ReplyDelete
  3. 终于有时间来留言了。最近忙着收拾房间和行李,比较多是在潜水,连自己的部落格都不怎么更新...

    我很被动的,总是登别人approach,现在正在学习主动。

    ReplyDelete
  4. wu!wu!@@
    你怎样做成自己滴漫画滴~
    我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5. 然后列!然后列!!!???
    (一脸的八卦)

    ReplyDelete
  6. 哦哦哦~~

    有恋爱的味道!~~

    西瓜喜欢~~

    ReplyDelete
  7. 眼睛bling bling的熊好可愛呢~


    續集續集

    別偷懶

    ReplyDelete
  8.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这句话看来是对的……

    ReplyDelete
  9. 如果當初你不主動
    就不會有現在這麼幸福的你了~

    ReplyDelete
  10. 幸福把握在手中
    这句话,证明是对的!!

    你只是争取寻找幸福的机会!!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也玩过,现在回想起来,还蛮无聊的,呵呵~

    ReplyDelete
  12. ohh..都忘记了你们的故事还有续集呢!
    好像网络小说~~哈哈..要继续写哦~^^

    ReplyDelete
  13. 你证明了一件事: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看来我得加快马力了!

    呜呜呜~~ 我还没有找到对象,加屁马力~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美好的姻缘就这样来了咯。

    ReplyDelete
  15. 哈哈
    就算是你主動又怎樣?
    現在不是證明當初の主動是對の麼?XD

    ReplyDelete
  16. MIRC,我也有玩过~以前很出名的呢~很多华中生都有玩的。嘻嘻。。嗯~这真的证明了幸福是靠自己得来的~你们的开始还是很美丽哦~呵呵~:)

    ReplyDelete
  17. Akira always very fast in sitting sofa... hehe...

    ReplyDelete
  18. 我看你的他也是对你有些感觉了吧!

    期待看接下来的故事哦...

    ReplyDelete
  19. 原来,你早已不经不觉的种下情根哦~

    ReplyDelete
  20. 哈哈!看你寫了那么多東西,忽然想起以前的我們!:P

    ReplyDelete
  21. 期待下一篇的故事哦~~~哇卡卡~~

    ReplyDelete
  22. 有故事看咯!!!你的画很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哈哈, 这还不算你主动??
    太有意思了, 快发接下来的故事哈...

    ReplyDelete
  24. 呵呵
    你们的开始,你画得很可爱
    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也要!!

    ReplyDelete
  25. 你的眼睛还是发亮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现在男女平等吗
    幸福不能等男生主动了~

    小小声告诉你:
    我也是主动的那一位哦 XD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
    有点像我的心声。
    咔咔咔,
    你只是先去撩人家。
    我觉得后来的他,应该会反被动为主动吧?嘿嘿。

    ReplyDelete
  28. 呵呵
    幸福也要自己去爭取啊
    不管是哪一方

    ReplyDelete
  29. 哈哈~這些都算是美好的回憶~
    算是當時的天真可愛啊^^

    ReplyDelete
  30. 算了咯
    但他应该不会当你无聊啦
    因为他可能也是想找你
    但又怕你不喜欢呱~~

    ReplyDelete
  31. 期待你和他的故事哦。。。
    赶快写啦,我想看!

    ReplyDelete
  32. 讀者讀者,都有sweet sweet的感覺

    ReplyDelete
  33. 呵呵~~
    你的眼睛会发亮wor~~

    ReplyDelete
  34. 当时他那里吸引你呢!
    快上续集!!

    ReplyDelete
  35. 好喜欢你写的这个故事。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哦…^^

    ReplyDelete
  36. 哈,他看到一定在偷笑,MIRC以前我也有玩哦~

    ReplyDelete
  37. 呵呵。。。好可爱的小熊哦!

    ReplyDelete
  38. 还蛮浪漫的呀!
    接着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