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Life is sharing

其实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要分享,只是有时找不到对的人,对的时机和对的方式。
如果对着不对的人,在不对的时机和用不对的方式分享的话,正面的消息都会被想成负面。
可是事事也不可能这么巧的让你在对的时机和对的人,用对的方式分享你所要表达的东西。

复杂。
人生就是如此复杂。

可是就因为复杂,所以要分享,才能有所简化。
因为简化,所以不复杂,因而快乐 xD

所得:分享=快乐?
哈哈~我好像在自问自答。
没关系,就分享今天手痒的结果。
Life is Sharing :)

Photobucket

希望你和你会喜欢~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今天你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我每天都有,可是我有时会累得不想说话,请你原谅我有时的沉默 :)

笔于 2008年11月29日

3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
    把我的笑容留在这里=>

    ReplyDelete
  2. 对了,
    那个post好像大侠出“万佛朝宗”的样子,
    XD~!

    ReplyDelete
  3. 我还是觉得好像七龙珠里的"元气弹"呢...
    哈哈...

    ReplyDelete
  4. 嗯, 我也是觉得人生无常, 不过我们还是要把它化为开心, 分享和享受...

    ReplyDelete
  5. 那个calender我收到了,谢谢你。我妈妈跟我妹妹都说很可爱哦~

    我的珈护病房让爸妈知道了,写起文章有些绑手绑脚的,所以我开了另一个部落格。
    www.secret-icu.blogspot.com
    有空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6. 原来复杂也能变得如此快乐~^^

    ReplyDelete
  7. 简单得看人生, 才会过得快乐*
    分享是人与人之间的天桥*

    ReplyDelete

  8. 我好喜歡這個=)

    謝謝分享哦~
    大家一起分享快樂XD

    ReplyDelete
  9. 這個圖畫好可愛哦
    有點像武俠片的動作


    我們一起分享喜悅吧
    ^_^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这个图,谢谢你的分享。

    Life is sharing, with both sadness and happiness.

    ReplyDelete
  11. thanks for ur sharing..
    im received the calendar le..thanks
    i like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12. 要简单就把一切大小事都尽量"缩小"把它们"明朗"化.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必须要做的一间事以减少各方的误会,误解,和增进一步的感情.它是有技巧的哦!
    多与分享快乐的事与感恩周遭的事那么就会慢慢的体会到一切的不愉快或烦恼都是小而不起眼的.

    ReplyDelete
  13. 好赞成这句话~
    好东西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这个,捉起来放成我电脑的桌布了~

    ReplyDelete
  15. 赞成你说的!!
    天时地利人和很重要

    ReplyDelete
  16. hmm. i agree.. life is just sharing~~

    ReplyDelete
  17. 又有新壁纸了!拿来用下。。

    ReplyDelete
  18. 喜欢你的手绘图, 很可爱.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9. 呵呵
    分享会带给大家快乐~

    ReplyDelete
  20. 好想你跟我分享你的才能...哈哈.
    你对咯,我就是蓝夜雨PL.XD
    要常来我家坐坐哦,虽然我的屁股没你的小熊可爱(在巴结小熊):P

    ReplyDelete
  21. 很美的图片噢~
    对阿,懂得分享是一种快乐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哦~
    偶尔还是会有人不懂得与人分享~
    偶尔会有一些不愿与人分享~
    呵呵~因人而异~
    人,真的有很多种~
    呵呵~祝你工作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22. 说真的, 我也赞同akira,我也是觉得很想七龙珠的“元气弹”,收集大家的力量。
    你在收集大家的欢乐!一样啦=p

    ReplyDelete
  23. 收集了欢乐,再散发给人!

    (bearlim 龙珠版。。哇哈哈)

    ReplyDelete
  24. 好漂亮的banner哦
    你是怎样做的
    好想学哦^^

    ReplyDelete
  25. ''生活就是分享。。。''
    好一句名言啊。。。

    ReplyDelete
  26. 熊妹,谢谢你。我也乐于分享^^

    ReplyDelete
  27. 本来就是这样啊....
    要分享~ ^_^

    ReplyDelete
  28. 和你灰色的字一样的感受
    虽然有很多想要说
    但是却因为累而总是选择沉默
    享受那份宁静。

    ReplyDelete
  29. very beautiful pics with the cute heart...and all the dazzling spark there..so sweet..i like it..

    patty.

    ReplyDelete
  30. 我喜欢这个新的header!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1. 图案很可爱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2.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分享是一種美德

    ReplyDelete
  33. 有点温馨的感觉的banner =)

    对了,上面那个Post介绍的网络购物和这里很像呢! >>> http://www.j-net2u.com/j-net2u/default.aspx

    @@

    ReplyDelete
  34. blogging is a life sharing too!

    ReplyDelete
  35. if u don't feel like talking then don't talk lo....life is as simple as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