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Jasper成长记录] 6m


aww~~弟弟已经11个月了,我还在记录6个月,看来1岁前记录完似乎不太可能了。没办法,妈咪最近就是莫名其妙的懒虫上身呀 T.T

anyway, 现在看回去,还真想念弟弟圆圆,软软的样子(因为现在活动力强,妈咪追到好累~~)。话说6个月的弟弟有个嗜好,就是很爱咬妈咪,不管是脸还是下巴,照咬不误。别人的还不咬哦,就是咬妈咪的 LOL

会玩舌头,会发出baba和mama的声音,可是10个月之后就不曾再叫过mama。喜欢car seat,不爱stroller,可是10个月开始也不喜欢car seat了,除非在car seat内吃东西,不然的话就是不要坐在里头。不爱睡觉,甚至在半夜每2个小时起来一次,妈咪已快成僵尸。会顺着我们的声音找我们。可以no support的坐一下下,会摇头,爱吃水果~




第一口副食,和姐姐以前一样,脸皱到不行。



什么都放进嘴里。


还能静静的趴在地上活动一下。


姐姐最爱喂弟弟吃东西。



对所有食物都会张口,喜不喜欢是另外一回事 xD


还能安静的听妈咪念绘本。


爱拉姐姐头发,姐姐表示无可奈何 xD





第一次尝试吸水杯就成功了,而且很爱喝水~


玩no mess finger paint.



最喜欢的绘本是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姐姐也爱念给弟弟听。



笑起来很38 xD



对于新teether非常满意。






当时还能和平共处了~!



20.05.16
坏蛋弟弟这两晚都每2-3个小时起来一次,今天白天还睡不超过2个小时。再这样,你妈咪要成仙了😫希望只是过渡期,而且是很快就结束的过渡期好不好😑
话说之前似乎没有很爱米饼,所以妈咪就没再给了。昨天趁我们吃晚餐时给了一片,竟然吃光光耶。



尝试用杯子喝水,还给我抢杯子。


22.05.16
刚要开车出门,他ngek了几声要我抱他。我看了他一眼,然后幽幽别过头。再转回去看他,他就这样的表情。😂把手从额头往下滑了几下,别过头不管他,再转回来看他就睡着了。



 30.05.16
突然才发现弟弟可以坐着玩蛮久一下了



爸爸妈咪吃火锅,我只能吃米饼~!






08.06.16
爱吃脚的他每次穿上连身睡衣就会望着袜子部位找他的脚


Sunway pyramid baby room的贴心设计,妈妈要洗手,整理妈妈包的时候可以把宝宝挂着,不怕他翻身跌在地上 xD

笔于2016年10月10日


4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好可爱呢!!!!
    真希望所以的购物中心都可以如此的安装,方便妈妈呢~

    ReplyDelete
  2. 我家弟弟也是最爱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第一次看到我们这里的商场有这样贴心的设计,真好!

    ReplyDelete
  3. "笑起来很38" 真是笑屎我了XD
    圆滚滚的真是可爱!看着他们一天一天长大真是觉得时间跑得太快了。
    Ps: 最后那婴儿椅在日本公厕几乎都有,这里真的很少看到

    ReplyDelete
  4. "笑起来很38" 真是笑屎我了XD
    圆滚滚的真是可爱!看着他们一天一天长大真是觉得时间跑得太快了。
    Ps: 最后那婴儿椅在日本公厕几乎都有,这里真的很少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