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eva] [3yo] Sea Shell theme

就心血来潮来个贝壳主题的教学啦~

1. bead bars activity
在贝壳上写上数字,然后让eva根据bead bars卡片来配对。
bead bars card从这里下载。




2. addition practice
掷出骰子,并进行加法练习。




3.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matching
在贝壳后放写上字母,并放在动力沙上。



把贝壳找到对应的字母上并盖在答案纸上。printable from here.




玩好了,当然不能放过free play咯~



4. salt writing





5. seashell craft


先涂上颜色,然后绑上棉线。



把糨糊涂在纸盘上,然后撒上金粉。





6. soapy foam play
在盒子里加入水和洗碗剂,然后用电动搅拌器打几秒钟,泡泡就出来啦~
我也把贝壳藏在里头一起玩。


超喜欢泡泡,而且又第一次玩的Eva超开心的,还一直叫我隔天再弄。






7. Number sequencing geoboard (11-20)





8. Greater than and lesser than





9. word building, product by ibabiesclub



10. Substration practice




笔于2016年10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