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by totschool] [jasper] [6mo] no mess finger paint

在弟弟6个月的时候,就给弟弟玩在网上看到的no mess finger paint. 首先把颜料点在图画纸上,然后将图画纸放进zip lock bag就可以了。

图片显示我是用finger paint的颜料,可是玩到一半的时候发现颜料并没有因为被拍打而散开,所以后来又加了一点tempera paint,所以如果妈妈们想试试看,要用tempera paint比较好噢!




6个月的弟弟当时只要趴在地上就会狂拍地上,所以这个活动真的是来得巧到好处 xD
哦对了~!我又用masking tap把活动纸黏在地上哦~!





趴累了,就坐起来一下。谁知道一坐起来就想把纸扯下来。



完成咯~!看起来应该还满意吧?突然想再给11月的弟弟再玩看看。



笔于2016年10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