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桌上足球赛

在辉哥阿嫲家有个足球桌,每每过年回去,小孩们都会围在桌边玩。Eva的身高不够,常常只有看的份,不然就是玩里面的球。

后来在网上看到这个 shoebox table football,心想或许可以弄一个给Eva玩哦。于是就花了点时间准备给Eva了。

材料有
鞋盒,青色不织布,白色poster colour (Daiso购入),木夹子 (早前文具店购入),沙爹枝,乒乓球,Sharpie permanent pen蓝色和红色。


材料准备好后就开工啦!
先量好不织布的尺寸,然后用poster colour画上足球场的图案。

在鞋盒两边割出两个洞。
再在两旁量好一样的距离,用铅笔钻出小洞以插入沙爹枝,木夹子离开地面的距离不要太多,不然踢不到球;也不能距离太少,不然会一直磨到地面就不好玩了。


各在木夹子涂上5个红色和5个蓝色。
沙爹枝的尾端也涂上2个红色和2个蓝色。


把木夹子夹在沙爹枝上,因为不够紧,我再用了hot glue gun黏下去。
然后就可以开始玩了!


其实我本来以为eva的兴趣不大,可是没想到她很喜欢哦,虽然偶尔会玩臭。明明洞口是我的,进球了就说是她的 xD


当时还不会爬的弟弟看了都蠢蠢欲动 xD



后来我再给她红色圆片。
谁赢了就能拿一片,然后看最后谁拿最多。
这样的游戏,间接学会了输赢,间接学会了不是每一次都是同一个赢,间接学会了多和少,再间接学习了数学,还不错吧?xD

笔于2016年9月13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