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by totschool] DIY grasping game for 5 months old

在网上看到这个DIY 的游戏,就迅速print screen下来,可是等到我这个慢郎中开始弄的时候,弟弟已经5个月了 xD

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用平时收集的彩带绑在play mat上面罢了。就这么简单?是的,就这么简单,不要问我到底为什么要拖这么久?lol


弟弟才睡醒就被我方在play mat上,躺上去的他看到平时上面熟悉的玩具变成了七彩的彩带还愣了一下。


躺在那里慢慢‘欣赏’彩带飘来飘去~~


终于动手去抓了~~



抓抓下就开始抓脚,5个月大的弟弟最爱抓脚了 xD


躺在那里可以看着飘来飘去的彩带自娱一下,妈咪也可以迅速做些家事。



Simple DIY make a happy baby, why not? xD

笔于2016年9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