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副食记录] 7m


7月的第一天下午茶就来吃梨子吧~因为妈妈心脏还不够强,所以就把梨子放进food feeder内瓤弟弟慢慢咬,慢慢吸。



13.06.16 甜豆粥。弟弟好喜欢,一下就吃光光了~第一个五颗星食物。




弟弟很喜欢牛油果+香蕉的组合哦~!



16.06.16 马铃薯花椰菜粥,Jasper rating 三颗星。



20.06.16 
要给弟弟试冬瓜,却买错成水瓜。因为第一次买,在切的时候就觉得味道不太对,煮好了才上网查,原来自己买错了😂😂😂还好用高汤煮,再加一点椰油,粥还是很鲜甜,弟弟赏脸吃光光😘rating四颗星。




22.06.16 葡萄很甜,弟弟好爱💓#jasper_makan
第一次买夜市卖的一包rm10的无籽葡萄,意外的甜哦~



23.06.16 白色花野菜+甜豆+萝卜鸡肉粥。 弟弟今天开荤吃鸡肉了😍弟弟rating四颗星。



27.06.16 苋菜金瓜洋葱鸡肉粥🌟🌟🌟🌟
因为弟弟伤风,所以加了洋葱进去,希望弟弟快点好



28.06.16
今天下午茶给桃子燕麦的时候表现平平,之后我拿着一块让他刨却刨得很开心,而且都咬成一块块的,处理得很好~
因为看他处理得不错,妈咪决定给多点信心。大家吃晚饭的时候,就给了花椰菜让他自己吃,结果也吃得不错哦。稍微gag到都会吐出来,明天再试试看




开始在晚餐时间给一些蔬菜做finger food。
一方面让弟弟练习咀嚼,一方面我们也能好好吃饭。



30.06.16
像不像偷搽口红的小屁孩?😂
Jasper rating四颗星



04.07.16 玉米芯萝卜甜豆三文鱼粥,吃到用抢的,应该是5颗星吧。




07.07.16
旅行在外没有办法煮粥,那就闷烧燕麦,再加入早前打成泥的蓝莓。因为在适耕壮海边,没有婴儿餐椅,爸爸抱着一样好滋味



08.07.16
来不及煮高汤,所以放了洋葱和椰子油,粥好香甜。

姐姐最爱喂弟弟吃东西,不管自己在吃什么,都会问我可以喂弟弟吗?
第二胎我真的没有这么严格把关,反正面包是自己做的,所以也都会让姐姐喂他吃一点。



这是“还是姐姐最好”的表情吧?xD

笔于2016年9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