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HK’s] 精神好气色 好物分享 BHK's璨研维他命B群+铁

不得不承认,我的确是一个超级懒惰保养的人,不论是外用还是内服都不曾认真去研究。可是当了二宝妈之后,尤其是弟弟在5个月大之后,每天晚上就起来好几次。虽然我只需要侧身亲喂,然后继续睡觉,可是睡眠一直这样被打扰,长期下来,我每一天都万二分不愿意起身。


再怎么不愿意起身,我还是得起床打点eva上学,压根儿没有精力去为她准备早餐。待eva上学之后,我还得整理家里,准备三人的午餐,准备eva放学后要玩的活动,然后载eva放学,吃午餐,洗碗洗锅洗衣,哄弟弟午睡,给eva做活动,准备下午茶,然后再重复循环的准备晚餐,洗碗洗锅,帮孩子冲凉等等等等。每每在两只都昏睡之后,我已经累得不想再动了。

一次看台湾综艺节目发现艺人介绍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的产品,可是碍于是哺乳妈妈,所以总是心动却不能行动。直到感觉身体真的好像越来越累,上网搜索之后才知道,原来铁不足会导致慢半拍、爱生气、有气无力、面有菜色和代谢不足等问题!OMG! 怪不得精神不好的我开始会慌神,甚至一直很容易生气。


惊觉似乎不能再忽视这个问题,于是开始认真搜寻BHK's的产品,热心的客户人员也给我附上这个列表,好让我更安心的选择适合自己的BHK's产品。


因为察觉自己是缺铁的问题,于是就选择了适合哺乳妈妈的B群+铁。
BHK's的璨研维他命B群+铁的特色是好吸收,安全性高,活性稳定,不刺激且没有恶心感。其产品所添加的铁,严选世界知名的专利甘胺酸亚铁(Ferrochel)。由两个甘胺酸与一个亚铁离子键结而成的甘胺酸亚铁,有別於其他铁,分子小且穩定,並透过甘胺酸的保护,提升亚铁离子在人体消化吸收,因此具有高度利用率与生理作用,经研究证实,其吸收利用率高於一般铁剂(硫酸亚铁)4.5倍。





我每天在餐后吃一颗,目前已吃了超过两个星期,默默地感觉精神和气色好像有好转哦!因为我现在都能起身给孩子们做早餐了 :) 毕竟要对着一个精力充沛的幼童和一个总是精力无穷的幼儿,说完全不累是不太可能啦 xD







如果你和我一样, 总是感觉很累的话,也许是缺铁了哦,不妨试试看BHK's的璨研维他命B群+铁,一起来恢复亮白好气色,进而调节体质,促进新陈代谢。当妈妈很辛苦,宠一宠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咯~:)

♥ 商品分享链接:http://bit.ly/2byBV0E
♥ BHK's更多商品分享链接:http://bit.ly/2bDhHo6

笔于2016年9月20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