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Dental care theme

在开始这个主题之前的几个星期,Eva突然很抗拒刷牙,不管是自己刷还是我们帮她刷,她都很抗拒。就因为这样,就开始了我们Dental care的主题教学啦 :)












我一开始以为Eva应该会认为巧克力,雪糕都是让牙齿开心的食物,可是出乎预料的当我问她的时候,她都说巧克力,糖果雪糕会让牙齿哭哭 xD 




  • Brush teeth, printable from here
其实整个活动,我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可是到处找不到下载点,就也google image了再印出来。我把pom pom球黏在popsicle (雪糕棒)上,然后用黄色的marker pen把牙齿涂黄,然后请Eva帮忙刷牙,结果Eva就欲罢不能了 xD



因为一直不停的要求重复玩,所以妈咪就写上1-6的数字,然后让Eva掷骰子,掷到什么数字,就把牙齿上的数字刷掉。


  • Tracing T and t with felt card (felt card from ibabiesclub)


  • Tracing T and t with salt tray (Salt tray是DIY的)


  • Alphabet missing tooth, printable from bearlim


可是因为她的网站没有提供下载链接,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个嘴巴的图来用。可是现在也找不回到底是在那里下载了,所以有需要用的妈妈可以点击这里下载。自己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嘴巴里面应该不要白色,不然把‘牙齿’黏下去也看不太到 :P


可是Eva竟然非常享受这个工作,一直不停的黏,黏完了还说“这里还有位,那里还有位。”,因为看她如此喜欢这个工作,就研发了下面tooth art collage活动了 :P



在一张黄色的颜色纸上画牙齿的形状,然后让Eva用牙刷把白色的颜料涂上去就可以了。Eva一直一边刷一边说,“刷刷刷~”


  • Tooth art collage
因为看Eva很爱黏,就研发了这个art collage啦~可是因为画的牙齿太大,我们也花了两天才陆续完成 :P 但是成品还是令人满意 :)






  • Number dot to dot, printable from here





  • Number missing tooth, printable from bearlim






















还好啦~完成这个主题之后呢,加上绘本的帮忙,Eva也没再那么抗拒刷牙了~~ :D

笔于2015年9月9日



4 comments:

  1. 你這位媽咪真的讓人衷心敬佩,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我可以让女儿玩了,最近也是有点抗拒刷牙

    ReplyDelete
  3. 请问do-a-dot那个东西要怎么DIY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