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庆祝母亲节

自从柔佛的周末改成星期五和六之后,我们在柔佛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匆忙,所有的活动也必须在星期六进行。以往的节日我们还能夫家娘家各分两天进行庆祝,可是星期日需要上班/读书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只剩下星期六了… …

今年的母亲节,娘家在下午庆祝,夫家则在晚上庆祝。本来母亲节就应该让妈咪休息不煮的,可是妈咪看我们难得回来,又很有煮的兴致,就叫我们不要阻止她,就让她下厨吧~!因为她也想不到要去哪里庆祝。老实说,妈咪愿意下厨,我们更求之不得好吗?而且妈咪还叫我想菜单,喔~!我是何等幸运能够下单要妈咪煮啊?:P

DSC_1706

首先登场的就是我的最爱-奶油虾~~~~~~~可是却是弟弟煮的xD 话说在妈咪在厨房忙的时候,弟弟突然跑到厨房kacau,然后由妈咪从旁指导,煮出了妈咪牌的奶油虾。

DSC_1710

好幸福的家常菜 ♥

DSC_1712

因为Eva饿了,所以首先开餐,小姨在旁边kacau :P

DSC_1725

全家福之后,我们异口同声地跟妈咪说对不起,我们忘了买母亲节礼物。妈咪一边抱着Eva,一边说“哎呀~没关系啦~”,殊不知,我已经和妹妹打好眼色,妹妹也从楼梯处把礼物拿出来。

DSC_1732

Eva一副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表情 xD

DSC_1743DSC_1748

饭后还有甜品吃~♥

DSC_1784

晚上吃过韩国餐之后就回夫家继续母亲节的庆祝。这次的蛋糕是姐姐自己做的柠檬蛋糕~不腻很好吃~~

DSC_1786DSC_1795DSC_1801

最后再由Eva献上康乃馨和礼物 ^^

DSC_1805DSC_1607

今年我们为两位妈妈准备了一样的礼物,就是现在很夯的Clarisonic Mia 2洗脸机 :)

DSC_1816

前一晚在韩国餐厅吃晚餐的时候,有人在兜售康乃馨,辉哥想买缺被被我拒绝。隔天早上出门说去洗车却意外带了一束康乃馨回来!

DSC_1828DSC_1835

老公谢谢你~谢谢你总是那么支持我,肯定我的对Eva所做的一切,哺乳这条路有你的陪伴才如此顺畅~虽然看到你抱着这束花回来就骂你三八,干嘛乱花钱,可是还是很感动你说要谢谢我对Eva伟大的付出。我不伟大,我只是尽力而为。亲子教育这条路,我们一起加油~

DSC_1844

 

笔于2014年6月4日

7 comments:

  1. 你妈咪烧得一手好菜,你们当孩子的很幸福!
    很喜欢看你们的全家福,一家人笑得很温馨 :)

    你老公很赞,婚后不忘给你制造惊喜,夫妻之间也不要忘了以往拍拖时的甜蜜!

    ReplyDelete
  2. 妈咪的好手艺呢!!!

    我也很喜欢看你们一家人的照片很温馨呢❤

    ReplyDelete
  3. 母亲节快乐!有花收,好好喔!

    ReplyDelete
  4. 媽咪下廚最興奮不過,家裡的味道,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阿。
    那洗臉機最近非常火紅,媽咪們應該很開心。呵呵~

    ReplyDelete
  5. 名师出高徒的奶油虾很吸引我啊!

    ReplyDelete
  6. 你老公真的很棒哦!体贴疼爱你,也会为你制造惊喜。

    全家齐聚一堂其实就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了。

    你们的照片很有感染力,让人看了也忍不住会心一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