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汤种黑芝麻面包和自制苹果酱

听说汤种面包很柔软,所以才做过不到5次面包的我就胆粗粗的找了汤种的黑芝麻面包食谱来试试看 (食谱取自这里),而且汤中还因为温度关系,做了3次才成功。然后又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冷藏就直接拿来用,因为听说冷藏的话,面包的效果更好。

DSC_8698DSC_8700
形状就是和之前一样,好羡慕第一次做就能够把面包形状做得很漂亮的朋友哦!虽然朋友都安慰我说,形状不重要啦 xD

DSC_8702DSC_8704
而且面包刀的关系,面包底部也很难看~所以这次之后,我都在发酵前把面包刀拆掉,可是也因为进了空气,所以面包的形状也稍微扁了点~

DSC_8705DSC_8710
可是表面很好看,而且真的可以牵丝~~~~~~~ xD

因为老公不爱黑芝麻,所以只放黑芝麻粉而没有撒些黑芝麻粒上去。咬起来没有很重的芝麻味,可是越咬越后面会有芝麻香。这次水不太够,所以不够松软。做好这款面包那天,我和辉哥两人的嘴巴都破洞,没办法好好享受其中的美好,然后我们就回家过年,还有一大半就不小心发霉坏掉了 T.T Fine, 下个星期一定要再做一次。

DSC_8720
我喜欢在Eva用哭腔溜进厨房找我的时候,晃动手中的面包问她要不要,然后她再开心的晃动整个身体,拉长尾音的说“要~~~~~”。嗯?为什么拿着鞋子?因为她这个‘花脚’,现在无时无刻都想出门,常常拿着鞋子叫我们帮她穿鞋准备出门 xD

DSC_8722
黑芝麻面包,不需要涂任何果酱都很好吃 :P

DSC_8714a
因为要回家乡一个星期多,为了消耗冰箱内的苹果和橙,就用面包机自制了果酱。

DSC_8717
材料?就只是把冰箱内的两粒苹果和1粒橙切块,再放3/4的糖,然后按下JAM键,1个小时后,新鲜的果酱就出炉了~

DSC_8726DSC_8728
搽在黑芝麻面包上还真有点奇怪~ :P

DSC_8730DSC_8735
做这么多,就高兴的还是看到Eva满意的表情啦~~:P 谢谢你和爸爸都这么赏脸~

笔于2月20日 (面包是1月28日做的)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