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预告

bearlim的2010年限量版画册桌历和限量版笔记本将在

2009年10月20日 晚上10点
公布其详情。

烦请大家敬请期待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10点~
请锁定bearlim频道~~ xD

21 comments:

  1. I want to buy that!
    I missed out the 2009 one =(

    ReplyDelete
  2. 天啊,这样会让我整天很期待的呐..XD

    ReplyDelete
  3. 期待ING~今晚10点,我一定会来的!

    ReplyDelete
  4. 那今天晚上回家期待咯!!!

    ReplyDelete
  5. ah, i can't access to net at home

    wu wu wu ~~~>.<~~~

    ReplyDelete
  6. 哎哟……我晚上没有上网耶……>.<

    ReplyDelete
  7. 我也要,哈哈,可不可以先预定阿~我各要两份~:)这样会网路大塞车。。。:)那就先预定拉~kekeke

    ReplyDelete
  8. 习惯了你的日历,当然这次也要预购!

    ReplyDelete
  9. 好期待哦,明天我会再来看你!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订一个。。。
    今年的错过了。。。
    明年的绝对不可以错过。。。
    阿Bear姐姐,
    记得留一份给我啊。。。
    ^_^

    ReplyDelete
  11. 呵呵, 都跟你说了, 今年的预购会比去年好呢! 还没公布就向你落订单了, 呵呵!

    ReplyDelete
  12. BEar,我要訂5套(即筆記本+日歷),但是我想問有其中三套想寄到新加坡來,郵費是多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