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报

10月10号,多漂亮的日子。
早上起床之后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工作,下午2点就出去见客户,3点半开完会之后再赶另一场...
5点回到家,本来还要继续工作,那里知道电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慢到要命!
在等它的时候就躺在床上,不躺还好,一躺就不小心睡着了... Photobucket

因为睡的时间不上不下,结果起来的时候头痛到要命,早知道就不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真的很忙。
每一张纸代表一个工作,肠胃开始有点不好了...

废话不能太多,所以还是浮上水面跟大家say hello,随便恭喜小虫的部落格得了最佳幽默风趣奖,恭喜恭喜 :)
最近好多人问起2010的桌历和笔记本,大家再等等,我还在筹备当中,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

笔于 200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