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笑声溢晚会

自小我就很喜欢中秋节。
在小学的时候就常常和朋友提着灯笼到老师家聊天 :)
以前治安还算不错,所以小孩子这么提着灯笼逛花园也不觉得可怕。

直到近几年才和家人到阿姨家庆祝月光晚会。
记得大前年的月光晚会,阿姨婶婶们问我diploma毕业之后的去向,我还很坚决地说我不想出国,想把钱留给弟弟妹妹;
前年的中秋节就在澳洲和朋友一起在房间里开月光晚会。
去年从澳洲回来,亲戚家里添了新宝宝,而宝宝只能坐在婴儿车上看我们玩。
今年,那位新宝宝能跑能跳了,而围绕我的话题竟然成了结婚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秋节不可以少的月饼!

Photobucket

巧克力口味和

Photobucket

榴莲口味!!

Photobucket
大人们~

Photobucket
小孩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中秋节很温馨,很开心。
今年应该是长大之后和大人小孩拍最多照片的一次~~ :)
新年都没有办法拍这么多~

中秋节,我爱你 :)

笔于 2009年10月8日

其他照片这里

25 comments:

  1. 围绕着你家的话题应该是属于你几时结婚咯, 对吗? 呵呵...

    在FB看到那些照片了, 感觉上你们家庭的中秋节晚会好温馨呢!

    ReplyDelete
  2. 感觉到你们好开心的中秋哦~
    榴莲月饼好吃么?我都还没吃过呢><

    ReplyDelete
  3. 喜欢大人合照的那张

    有两个auntie笑到很自然
    看了很开心

    ReplyDelete
  4. 你过了一个好温馨的中秋节哦!

    ReplyDelete
  5. 真的是个温馨的中秋节啊!我们反而是一家人聚在一块吃一顿晚餐而已^^

    ReplyDelete
  6. 可爱的bear bear 几时结婚?
    不只大人们,我们也很关注。。
    呵呵~
    你家的中秋节真热闹,好温馨哦~

    ReplyDelete
  7. 那么你几时结婚啊?哇咔咔
    从照片就可以感觉到你们一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的幸福和温馨~哈哈

    ReplyDelete
  8. 一家团圆,真的很开心噢~
    巧克力口味的月饼好吃吗
    我一直想吃都吃不到,因为巴比说很恶心
    一定很甜,很奇怪的味道,呵呵

    ReplyDelete
  9. 好温馨的中秋节~大家庭聚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热闹~:)

    ReplyDelete
  10. 很充实又温馨的中秋节哦....^_^

    ReplyDelete
  11. 各个的粘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呢~

    ReplyDelete
  12. 竟然有榴莲口味的月饼!!我怎么不知道??
    好吃吗??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喜欢你拍的照片,都好美~~

    ReplyDelete
  13. 之前在FB就把照片看完了~

    大人們的問的題目都是隨年齡不斷改變的。

    ReplyDelete
  14. 几时结婚?哈哈~
    你拍的照片越来越有感觉了~羡慕><

    ReplyDelete
  15. 看着相片,觉得好温馨哦
    看来你的长辈们都很关心你的终身幸福哦...

    ReplyDelete
  16. 我想过中秋
    可是人在台湾

    不能和家人一起过
    有些可惜


    看到你的照片
    我的肚子饿了


    很久没来逛咯
    加油~

    ReplyDelete
  17. 以往的中秋節都是在家里看電視過的
    沒試過去外面提燈籠咧

    ReplyDelete
  18. See that u have an enjoyable Mid 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