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earlim 2010 wonder虎画册桌历 ::汇款详情::

首先先感谢大家的厚爱~因为大家,bearlim 2010年的画册桌历才能在1天内破100大关!
所以慎重宣布,bearlim 2010年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势必出版了!!

我会继续接受订单至11月2日为止,所以喜欢的话还是可以找我下单 :)

来~先让大家瞄一下12个月份的设计,希望你们会喜欢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烦请大家在11月2日前完成汇款动作(若无特别通知,则会被取消订单哦~~ >.<)

汇款详情:
Maybank
1014 6824 1262 - LIM WEN HUEY

RHB Bank
1010 2600 7977 20 - LIM WEN HUEY

请大家在转帐之后,把转帐证明 (scan或拍照) 电邮给我-bearlim.design@gmail.com
在电邮给我的同时,请附上您的地址,好让我在11月30日给您寄上您的画册桌历。
我会回邮给你以表示我已收到你所汇的款项,所以请大家在电邮之后也留意我所回复的回邮。:)

谢谢大家。

26 comments:

  1. 哇~太好了~我去凑钱先~

    *_*第一个留言?!

    ReplyDelete
  2. 好,待会给你进钱~
    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3. 好的!我会尽快汇钱过去!

    ReplyDelete
  4. 好的..
    我预考完后我才能汇款
    抱歉哦..

    ReplyDelete
  5. 呵呵, 真的是替你高兴到不得了了! :)

    好, 我会汇款给你的哦!


    还是祝你的生意"攻"破300大关! XD

    ReplyDelete
  6. 看过了你的设计过后, 发现到我喜欢的图画都在里面哦! 呵呵, 特别是十一月! UP!!! XD

    ReplyDelete
  7. paid already! Can't wait to get the items!!

    ReplyDelete
  8. 如果今晚没有意外的话,
    我就会叫老爸带我去bank in。。。
    哈哈。。。
    我看画册桌历应该会破300份耶!
    两天都超过100份了。。。
    还有那么多天,一定会超过的。。。
    加油哦。。。
    阿Bear姐姐。。。
    ^_^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BearLim大受欢迎! :)

    ReplyDelete
  10. 我要一套哦!每天才银行转帐给你。。。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11. Connie Yeoh,
    不需要每天进钱给我 :P
    记得email我呀~=)

    ReplyDelete
  12. oop!Sorry哦!
    竟然把明天打成每天,
    如果每天给你进钱,你就发啦!哈哈!

    我已经网上银行过账给你咯!
    麻烦查看哦!
    我会尽快把地址电邮给你。
    谢谢!

    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13. 看到了你在我部落的留言了,我会在在限期内进前给你的~

    ReplyDelete
  14. 哇~~好快哦~~
    又年尾了哦??
    记得才刚不久看到你买calendar,
    原来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哦。

    恩。。。可惜咯~~寄过来brunei,会贵一点

    ReplyDelete
  15. OOPs,最近很忙!忘记了!!
    麻烦,我这个星期五再去汇款行不行,我order笔记日历各一份的。

    kimhaur@hotmail.com

    ReplyDelete
  16. 哎呀~我慢了一步。。。现在才看到, 知道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已经送去产房= =,唉~也只能等兔年了~

    ReplyDelete
  17. 好没福气哦,这么迟才看见你的部落。 =(

    ReplyDelete